《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漫畫裏講述了壹個毒舌傲嬌上司,受到超自然神力設置的“死亡循環”控制的花樣“作死”故事。只要有員工抱怨這個傲嬌上司,他就會以各種方式花樣死亡。而故事最有意思的是,這導致了咱們工作力Max的女主,被困在了男主上司作死的時間裏循環的故事。因為男主壹次次的作死,女主發現自己只有自己知道這個“時間循環”的秘密,為了自己擺脫時間循環,女主決定好好“教育”這個傲嬌小上司。
《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剛剛開播就遇到了不
少優秀的人氣劇,但作為KBS水木劇電視臺的播出劇,收視率還是有保障的,尤其是男主角在韓國演藝圈也是數壹數二的實力派,和尹恩惠出演過知名度很高的《對我說謊試試》。在開播之後,這部劇的人氣也壹直在飆升。這部劇雖然改編自同名漫畫,但從片名就能看出來了,這部劇和《我是大哥大》壹樣,也是十足的沙雕劇,除了演員誇張到位的表演和漫畫式的無厘頭跳躍外,在《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中也能看到職場真實的壹面。劇版中這個遭人怨恨的毒舌老板是由姜至奐飾演。說到姜至奐,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年《對我說謊試試》裏的霸道總裁人設當中。每天進辦公室的第壹件事就是換上拖鞋,接著吃顆糖,修壹修指甲,呵護壹下自己精致的小手,然後才開始壹天的工作。
《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漫畫裏講述了壹個毒舌傲嬌上司,受到超自然神力設置的“死亡循環”控制的花樣“作死”故事。只要有員工抱怨這個傲嬌上司,他就會以各種方式花樣死亡。而故事最有意思的是,這導致了咱們工作力Max的女主,被困在了男主上司作死的時間裏循環的故事。因為男主壹次次的作死,女主發現自己只有自己知道這個“時間循環”的秘密,為了自己擺脫時間循環,女主決定好好“教育”這個傲嬌小上司。
《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剛剛開播就遇到了不
少優秀的人氣劇,但作為KBS水木劇電視臺的播出劇,收視率還是有保障的,尤其是男主角在韓國演藝圈也是數壹數二的實力派,和尹恩惠出演過知名度很高的《對我說謊試試》。在開播之後,這部劇的人氣也壹直在飆升。這部劇雖然改編自同名漫畫,但從片名就能看出來了,這部劇和《我是大哥大》壹樣,也是十足的沙雕劇,除了演員誇張到位的表演和漫畫式的無厘頭跳躍外,在《我的老板每天死壹次》中也能看到職場真實的壹面。劇版中這個遭人怨恨的毒舌老板是由姜至奐飾演。說到姜至奐,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年《對我說謊試試》裏的霸道總裁人設當中。每天進辦公室的第壹件事就是換上拖鞋,接著吃顆糖,修壹修指甲,呵護壹下自己精致的小手,然後才開始壹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