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Star Trek)誕生50年,新版《星際迷航3》(或者說《星際迷航13》)電影將於今年7月22日北美上映,表達致敬。不過《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的起步並不順利:前兩部導演J.J.艾布拉姆斯去導演《星球大戰7》了,之後經歷重重風波後,該片終於定下導演:因幾部《速度與激情》知名的林詣彬,進度也趕上了 50周年。而在此前發布的唯壹壹個先導預告中,我們也看到了換導演的痕跡:整個預告節奏很快,充斥著讓人興奮的電子樂和各種動作戲,有人說簡直是宇宙版 《速激》、“太空大飆車”,但林詣彬說,預告的風格僅僅是為了表現他們這次會有很大膽的創新。

  而身為壹代移民的亞裔,林詣彬也和我們分享了他小時候去美國後關於老版《星際迷航》(與新版是平行宇宙的關系)的記憶,不僅與家人有關,它的探索精神和種族多元化也激勵著年輕的林詣彬。 如今,他就要把ST系列最內核的“探索”帶到新的電影中,承諾會做“很大膽的嘗試,讓妳們看到ST中從沒有過的任務”。承接上壹部電影的結尾,林詣彬確認 這次我們終於等來了ST系列的死忠們熟悉的“五年任務”,也透露“老骨頭”醫生這部將會有更多戲份,重現死忠們熟悉的科克艦長+史波克大副+醫生的“鐵三角”。除了這些回歸經典的動作,他所做的新嘗試,比如大反派Krall等在預告中還只能窺見壹斑,來看看林詣彬怎麽揭秘這些新東西:

  新浪娛樂:妳覺得《星際迷航》系列的內核是什麽?

  林詣彬:探索,不只是空間上的開拓,而是去往更遠的地方,勇敢地嘗試新的東西,還有考驗人性。我覺得正是這種探險的內核讓我激動。

《星際迷航》是我生活和家庭的壹部分。所以我很高興能參與這個系列並且為它增添壹些新的東西。

  新浪娛樂:生活的壹部分嗎?所以妳算不算是個Trekkie(非常死忠、會鉆研的《星際迷航》迷)?

  林詣彬:Trekkie我說不好……是這樣的,小時候我父母每個白天都要工作,而那時在美國每晚都會放《星際迷航》,我對它的記憶就是每晚上和爸爸媽媽、兄弟們壹起看,所以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壹群人壹起去遠方”的主意是很激勵人的,而且那時候它算是很大的進步:它的團隊由很多種族組成,這和我當時在電視上看到的別的東西很不壹樣。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