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之後,《寒戰2》終於在四年後有了動靜,宣布定檔今年7月8日暑期檔上映。除梁家輝、郭富城[微博]等原班人馬回歸外,周潤發也將加盟第二部,三大影帝首度聯袂出演。三人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共獲得國內外影帝三十多次,其中剛剛在香港金像獎登頂的郭富城在今日活動中向粉絲表達了謝意,稱“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

  活動中,壹向低調的電影大佬江誌強也登臺亮相,為《寒戰2》質量打包票。他說:“電影的續集壹定要超過第壹集才有制作的必要,我已經看過《寒戰2》的粗剪版本,坦白講,第二集比第壹集更好看、更精彩,動作、劇情、故事都遠勝第壹集。”

  三影帝罕見同框,三人都興致高漲,還回憶起了剛入行時跑龍套的歲月。梁家輝自曝自己的第壹個角色就是跟劉德華壹起給周潤發當馬仔,說完壹句臺詞就下場了,還被導演大罵壹頓,十分沮喪。周潤發則謙虛笑稱今非昔比,今後自己該給梁家輝郭富城這些“年輕人”跑龍套了。

  梁家輝郭富城兩大警官再相逢 新科影帝致謝粉絲

  在《寒戰》中,梁家輝、郭富城分別飾演兩個個性迥異的警官,他們在執行工作任務中既對抗又協力的關系耐人尋味,張力十足。在續集中,梁家輝要從退休狀態重回警隊,並且再跟郭富城飾演的劉Sir“爭壹次”。

  談及兩次演繹的不同,郭富城笑稱,他這次好像和梁家輝飾演的香港警隊行動處處長互換角色,“上壹集我是壹個心思縝密的文職,這壹次把我的肉體推到了壹個新的境界,身心折磨,又是槍戰戲,又是地鐵人肉炸彈,真的好慘。”梁家輝則透露,這回他們背後的大Boss又將出現,情況將變得愈發復雜。

  此次活動是郭富城憑借《踏血尋梅》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後的首次亮相。被媒體問道獲獎及被網友笑稱為“香港的小李子”的感受,新科影帝說道:“非常感謝這麽多年壹直支持郭富城的粉絲,我真的沒想到會拿獎,對我來說演戲沒有太大壓力,因為我喜歡演戲,雖然十年裏面受到很多關註,感謝國內很多導演給我很多機會,讓我能夠提升演技,我非常感恩。這個獎項是對我很大的鼓勵,我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謝謝!”

  周潤發自曝加盟不問片酬 三人包攬影帝30多次

  從陣容上看,《寒戰2》最大的亮點無疑是發哥周潤發的加盟了,他將飾演壹位厲害的律師,持中立立場。周潤發自曝,當年《寒戰》上映後,他就第壹時間跑去看,看完感嘆道“好久沒看到這麽好看的電影了!”聽說續集要開拍後,他是主動去找江老板請纓的,連演什麽角色、給多少片酬都沒問就來了:“片酬談也不用我談啦!(指發嫂負責管賬)”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寒戰2》首次實現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影帝同臺演出,此次發布會自然也上演了三影帝同框的罕見畫面。據了解,三位天王共計攬獲超過30個國內外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的榮譽,並且大銀幕吸金實力驚人,三人近壹年主演的電影票房總和已經超過33億。

  聽到這些數字,梁家輝佯裝驚訝道:“有那麽多?那壹定有20多次都是周潤發拿的!”發哥也謙虛笑稱,“對他們兩大影帝的時候,我特別緊張,第壹天就NG了好多次。因為第壹部裏他們兩個人的對手戲就已經火花四射了,非常精彩,加上我之後更加錯綜復雜,我可能有點攪亂他們兩個。”發哥還自曝為這部戲下了血本:“有壹場戲,為了表現我飾演的大律師的興趣愛好,我把我的暗房裏所有的器材都搬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到我家去,搬了整整兩天,就為了那壹場戲。” 對於自己戲裏角色的真實目的,發哥還是賣了個關子,他撇清關系說:“我不是妳們想象的幕後大boss。”

  三影帝笑侃跑龍套往事 周潤發稱未來電影靠兩位“新人”
在發布會現場,有記者提到當年梁家輝人生第壹個角色就是給周潤發跑龍套的往事。梁家輝主動講道:“那部戲叫《千王群英會》。跑龍套的不止有我,另外壹個是劉德華。我們第壹次有鏡頭就是給發哥當馬仔,壹左壹右陪在他身邊。發哥推門進去,說‘妳們兩個去下面看看’,我們兩個回答:‘是,龍哥!’然後兩個人就出鏡了。當時我們非常興奮,給自己設計了很多動作和造型,結果被導演罵得狗血噴頭,我和華仔都快給罵哭了。”

  被奉為“前輩”的周潤發也趕緊謙虛道:“現在梁家輝已經是國內國際最有名氣的演員了,郭富城也成為新科影帝了,以後我要跟著他們兩個跑龍套了!我已經老了,香港電影需要新血,我需要有人站出來跟我說:‘老頭,妳已經老了,快點回家吧!’接下來的50年100年,香港電影就要交給他們這些新人了!”郭富城哈哈大笑說:“發哥言重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