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倫敦陷落》(點擊查看全國影訊>>)將於4月8日在中國上映。作為《奧林匹斯的陷落》的續集,《倫敦陷落》聚齊了傑拉德·巴特勒、艾倫·艾克哈特、摩根·弗裏曼等原班人馬,故事發生地從華盛頓轉戰到倫敦,主角們遭遇到更大規模的恐怖襲擊。上天入地的槍戰、爆炸場面在古老的倫敦上演,場面更宏大,特效也在升級。

  日前,傑拉德·巴特勒以主演加制片人的身份來到中國,宣傳他的這部新片。傑拉德·巴特勒因為《300勇士》中的斯巴達國王壹角在中國走紅,也樹立了自己的硬漢形象。在《倫敦陷落》中,傑拉德再次凸顯他的個人英雄形象,他飾演的特工班寧以壹敵百,在淪陷中的倫敦力克恐怖分子,力保美國總統周全。傑拉德告訴我們,他很喜歡英雄主義這個概念,雖然《倫敦下落》中主角光環格外強大略誇張,但這正是電影最精彩的地方。對於出演漫威或者DC電影裏的超級英雄,他坦言沒想過,因為對目前的角色已經很滿意。

  為了這部動作大片,傑拉德前期做了很多訓練,拍攝期間壹天工作14個小時,大量動作戲讓他沒少受傷。說起會不會有續集,他表示如果做,就必須更進步。至於他的角色班寧,最後得死掉,如果劇本裏沒寫死他,傑拉德笑說要親手了結。

  傑拉德是第壹次來北京,雖然壹共只待3天,還有壹下午的發布會加壹上午的采訪,但他仍然抽出時間去逛了天安門、長城、天壇等等地方。傑拉德坦言自己最愛的地方是天壇,看到北京人民在公園裏打牌、彈琴、跳舞是壹件很有趣的事。傑拉德對中國電影及中國電影人也很關註,最近在新片《地磁風暴》中剛和吳彥祖合作,他稱贊吳彥祖很棒。傑拉德還看過最新的票房大片《美人魚》,他坦言最愛的中國電影人就是周星馳,還向他發出邀請:下次賞臉合作壹下吧。

  談續集:

  續作裏如果班寧不死,我就殺了他

  每拍壹部續集都要更上壹層樓

  新浪娛樂:和《奧利匹斯的陷落》比起來,拍《倫敦陷落》有什麽新體驗嗎?

  傑拉德·巴特勒:兩部都展現了班寧對總統的忠誠。第壹部全部是在華盛頓拍的,場景局限在白宮裏,而這壹部我們就“上路”了,我們去了倫敦,挑戰更大了敵人更強了,整部戲也更宏大了。不僅僅是美國總統遇險,還有全世界的領導人們都處於危險之中。

  新浪娛樂:《倫敦陷落》會是這個系列的最後壹部嗎?

  傑拉德·巴特勒:我不知道,我們有另壹部劇本,我想再看看。就像這壹部,我們去到新的地方,拍得比第壹部更有趣、更可怕、更刺激也更有娛樂性。如果有第三部必須再上壹層樓,所以等等看我們能不能做到吧。

  新浪娛樂:在這個系列的最後會讓班寧犧牲嗎?

  傑拉德·巴特勒:我希望這樣啊,如果不死的話,我殺了他。

  新浪娛樂:在《倫敦陷落》裏和艾倫·艾克哈特再合作,是不是更默契了?

  傑拉德·巴特勒:這部電影很棒的地方就是卡司陣容,很多奧斯卡得主或者提名者,都回歸了這部續集,所以觀眾們又能看到他們了。我作為壹個演員,之前就認識他們也是好朋友了,也壹起創作了第壹部,所以現在就繼續享受第二部。我和艾倫合作的非常愉快,在戲裏我倆之間的對手戲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談主角光環:

  電影好看就是因為主角開掛了

  我喜歡英雄主義這個概念

  新浪娛樂:在電影裏班寧以壹敵百毫發無損,主角光環太強大了,會覺得有些誇張嗎?

  傑拉德·巴特勒:當然啦,確實很荒謬,但這正是這部戲好看的地方。我壹開始讀《奧林匹斯的陷落》的劇本的時候,看到那些朝鮮激進分子駕駛AC130軍用飛機襲擊白宮,我覺得的確太誇張了,但這就是我喜歡這個劇本的原因。所以拍戲的挑戰就是把這些看似誇張的東西變得可信。可能作為局外人妳會覺得主角開掛了,但是當妳置身於這部戲裏,妳真的能感到妳在和恐怖分子對決,把他們壹個壹個幹掉。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