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說拍攝這部電影就像是跟玄奘壹起經歷了“九九八十壹難”壹樣辛苦,玄奘用了四年的時間從長安走到印度,這條路對他而言,困難重重,對我們也是壹樣的。沙漠的酷熱,雪山的嚴寒,還有西域地貌的險峻,這些困難貫穿始終。

  六月份的時候在新疆開機,拍攝沙漠上的戲,極度暴曬和幹燥的天氣,整個劇組都迅速減肥了。烈日之下我穿著裏外好幾層的衣服,每次拍完都處於脫水狀態。制片部分說劇組壹天就要消耗掉60多桶超大桶的礦泉水。因為日照時間長,拍攝時間也跟著加長,所以每天只能睡幾個小時,那陣子隨便在哪裏都能迅速睡著。

  拍攝過雪崩的戲後,我癱坐在雪裏,雙手紅腫,工作人員趕來幫忙,當時手指已經完全沒知覺了。到印度的時候,正值酷夏,當地氣溫非常高。需要光著腳踩在超高溫的石板路上,像踩著火板壹樣,但又不能表現出來,要顯得很自然的樣子,最後腳底被燙出了泡。

印象最深的就是玄奘找水那場戲,當時玄奘幹渴得幾乎快要失水而死,他的馬將他馱到壹個水潭旁邊,摔下馬背看到水的時候是壹種絕處逢生的狂喜。但是那個拍戲的水潭是沙漠裏不流通的死水,又臟又臭,為了追求畫面真實,劇組還故意在裏面放了很多水草和汙泥。面對這樣壹個水潭,我要表現出對水的極度渴望,要不顧壹切撲進去,最後還要把自己整個人淹沒在裏面,當時嘴裏鼻子裏都是臭水,非常刺鼻,就這樣重拍了四五次才結束。

  現在回憶起這些仍歷歷在目,不光是我自己,整個團隊在拍攝中都面對了巨大的艱難。而這段經歷,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在人生中都是很特別、很難忘的。之所以選擇在電影上映這壹天,用這樣壹種方式將這些幕後的故事記錄下來,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這部充滿誠意的作品。相信這部電影能夠帶給大家的,是壹種很寧靜,卻很強大的力量。也許我出演的玄奘,並不是妳心中最完美的,但我想為妳們展現的,卻是最真實的玄奘。玄奘大師是壹個偉大的人,他的故事和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去敬仰。這壹路上是玄奘大師的精神支撐著我,雖然身體很痛,但心靈是純粹和安靜的,玄奘於我是壹場修行。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