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愛的人,還是對的人,這是壹道最常見的愛情難題。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與哥倫比亞影業公司聯合出品的中國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就是要讓銀幕前的妳嘗遍愛情中的千般滋味。

  片中,舒泣[微博]、馮紹峰[微博]、宋茜[微博]愛情大作戰,鳳小嶽[微博]和葉青[微博]“推波助瀾”。為了讓現代觀眾壹飽眼福,影片不僅轉戰米蘭、倫敦和北京三地拍攝,更從細節入手,請來了全球時尚大腕保駕護航,將這部《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打造成“骨灰級”的時尚大片。

  時尚融入街頭 大牌造型師助陣

  為了保證電影的品質,給觀眾帶來跟多視覺盛宴,《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的大部分場景都在歐洲時尚之都倫敦、米蘭進行拍攝。但和其他電影只選擇地標性建築不同,《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把時尚進行的更為徹底、深入。導演陳飛宏介紹說:“我們沒有執著在觀眾已經很熟悉的觀光勝地,而去冒險的選擇了很多當地人生活的環境。比如鳳小嶽在倫敦的酒吧,聖西羅球場外的鬧市,米蘭的舊街道等。在網絡和中國觀眾視野大開的今天,我認為反而這些反而是壹種時尚的質感。”

  在陳飛宏的鏡頭裏,時尚也有更直觀的表現:“比如倫敦當地最棒的蛋糕店,裏面做的cupcake想童話壹般。紅底鞋店裏時尚界的傳說盧布丹先生本人出鏡和舒泣擁抱。米蘭寶格麗酒店的房間和餐廳都很雅致,意大利著名於世的壹種摩托車型vespa也是劇組對羅馬假日的致敬。”

  而劇組的“土豪”之處不僅在取景,不僅在風景上讓人眼前壹亮,對於演員的造型也是費盡了心思。導演說:“我們的人物造型師是壹個專業的時尚造型師,給ladyGaga 等國際巨星在活動中搭配造型。他就是我的時尚指導,和大品牌都有很好的關系,所以他能拿來還沒發布的衣服。大品牌都直接和他溝通,衣服、配飾、包、以及括所有寶格麗的首飾都是他自己盡心挑選。”

時尚融入細節 用心打造銀幕精品

  在片中,演員們幾乎穿遍了當季最流行的時裝。導演卻把這些功勞歸給演員:“每個戲演員都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尤其是時裝戲,妳得先讓演員穿舒服了,覺得自己是人物了。所以我們用了很長時間試裝,壹套壹套的確定,從耳環配飾到指甲油的顏色。演員自己覺得自己對了,這個人物多半已經有了。”

  不過陳飛宏導演還提到了壹個細節:籌備的時候,有壹天我從服裝間走過,看見造型師的手裏拿了壹件外套,我說這件外套很好看,他得意的笑了笑說這是Valentino的新款,妳在市面上找不到,但我能。

  將於8月5日上映的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滕華濤監制,陳飛宏導演,舒泣、馮紹峰領銜主演,宋茜、葉青和鳳小嶽主演,以全明星陣容打造“現代愛情故事”。壹場千裏追愛,壹段愛的成長。這裏有最美的華服,但最動人的還是那顆勇敢追愛的心。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