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2010年通過拍攝廣告正式出道,壹路順風順水的她日前又出演了KBS人氣劇《太陽的後裔》(以下簡稱《太後》),劇中塑造了壹個敢愛敢恨的“尹明珠”,借此為自己華麗麗的演藝成績單添上了值得驕傲的壹筆。

  同時也是憑借該劇,金智媛又被貼上了壹個新的標簽,那便是“烏魯克天使”。因為在劇中她所演繹的尹明珠,讓觀眾真真切切看到了壹個善良、正義、可愛的尹中尉模樣。如今的金智媛已有多部熱門影視作品加身, 如果說幾年的演藝圈歷練讓她積累的大量經驗和實力成為她助飛跑道的話,那麽未來她將展現的還不為我們所看到的更多炫彩魅力,將成為她展翅飛向巔峰的原動力。

  這樣的金智媛,這樣的“烏魯克天使”,在溫暖的5月某壹天,走進我們的攝影棚。當天,她身穿壹襲雪白禮服出現,現實中的天使在我們面前盡情展現著純凈的女神姿態,讓我們看到了她更多的美。

  BNT:這次拍攝bnt畫報感覺怎麽樣?

  金智媛:特別開心。雖然自從《太後》終映後拍了好多畫報,但這次是進入5月後拍攝的第壹次,所以這次的感觸也特別多,而且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也更漂亮呢(笑)。

  BNT:最滿意的是哪個主題?

  金智媛:穿著禮服拍攝的主題最滿意,因為平時很少穿到這類衣服,感覺很新鮮,拍出來的照片好像也很漂亮。

  BNT:從開始拍攝畫報到接受采訪,妳說話時總愛用敬語,平時說話也是這樣嗎?

  金智媛 :是的,從小時候開始就這樣說話,特別是在前輩面前會更常用。但是,《太後》裏的尹明珠因為身份和性格的關系,說話是比較強硬又尖銳的,為了更好地表現角色,我也在說話方式和語氣上做了不少努力。

  BNT:前不久,時隔3年再次舉辦了粉絲簽名會,有沒有感受到《太後》中尹明珠帶來的影響力?

  金智媛:事實上在拍攝《太後》前,我的粉絲簽名會不會來這麽多人。這次托了尹明珠的福,獲得這麽多人的關心,給我帶來了非常幸福的回憶。這次也是第壹次在粉絲簽名會上收到很多禮物,印有尹明珠人物像的卡片,還有冰爽的飲料,真的很感謝大家。還有,通過這次的粉絲簽名會, 也首次切身感受到了記者們長槍短炮的威力,感覺簽名會的每分每秒都很神奇,也很開心。

  BNT:剛拿到《太後》劇本時,就特別渴望出演尹明珠這個角色嗎?

  金智媛:金恩淑編劇壹向擅長寫特別富有魅力的臺詞,從而牢牢抓住觀眾的心。這在我出演金編劇的《繼承者們》中的劉Rachel壹角時已經深有體會,當時就被引人入勝的故事和臺詞所吸引。這次出演《太陽的後裔》也是,每壹個細節部分都會有非常棒的臺詞,可謂字字珠璣。在看到劇本的瞬間,尹明珠見到徐大榮時的第壹場戲的臺詞就壹直在腦海裏盤旋,所以是從壹開始就特別想要去出演這個角色。

  BNT:作為女演員,穿上軍裝演戲的感覺如何?

  金智媛:平時穿著裙子或登上高跟鞋拍戲,總會為了拍攝好看不停地隨著攝像機找角度,拿捏姿態。但是,穿軍裝就無所謂了,反正每個角度都是壹樣的(笑),所以感覺很舒服,也更能專註於表演。

  BNT:通過出演這部電視劇肯定也收獲了很多,其中最想要感謝、覺得最珍貴的部分是什麽呢?

  金智媛:粉絲們所給予的支持和應援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珍貴,另外壹部分就是通過出演這部電視劇認識了很多要好的前輩和朋友。因為是事前制作的電視劇,我們在壹起整整相處了7個月之久,通過這段時間積累了非常深厚的感情。

  BNT:在出演電視劇的過程中,從哪位演員身上得到的幫助最多?

  金智媛:晉久前輩。因為我倆在劇中飾演情侶,所以對手戲非常多,從晉久前輩那兒得到的幫助也最多。前輩總會在拍攝現場為大家營造輕松的氛圍,也常常跟我說:“妳要是覺得拍得不滿意的話就再來,直到滿意為止,我沒關系。”他的大度讓我非常感動。

  BNT:那麽,在拍攝《太後》時最吃力的部分是?

  金智媛:拍攝第壹集時,尹明珠和徐大榮在醫院走廊再會的場面最吃力。因為是尹明珠第壹次登場的鏡頭,要通過這個鏡頭展現兩人過去經歷過和現在正在經歷的感情糾葛,所以拍前苦惱了好久,但幸好大家的反響還不錯(笑)。

  BNT:妳曾在接受采訪時說過和晉久搭檔很合拍?

  金智媛:我正好比晉久前輩小壹輪,因為小了12歲,這讓我剛開始很擔心前輩和我對戲時要是覺得不舒服怎麽辦。但前輩卻主動走近了我,這讓我非常感激。到目前為止合作過的演員中,和晉久前輩的合作是讓我覺得最合拍的。

  BNT:那在和徐大榮的拍攝中,感覺最好的部分是什麽?

  金智媛:被愛的感覺。到目前為止,我拍攝的角色大多是單戀,第壹次在劇裏被這樣深愛著。徐大榮的眼裏只有這壹個女人,為了所愛拋棄自己的野心和自尊心,這樣的男人是我的理想型。此外,尹明珠和徐大榮之間還有著宋宋CP所沒有的過去,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這份愛情的悲切,這部分也讓我覺得很好。

  BNT:現在有感受到尹明珠帶來的爆發人氣嗎?

  金智媛:金智媛的人氣不太清楚,但尹明珠的人氣真實地感受到了。很多人見到我都會說“是尹明珠”,而且會談及很多劇中角色的故事,所以真的切身感受到了尹明珠的人氣。

  BNT:尹明珠和金智媛性格方面相像的地方多嗎?最希望和尹明珠的哪些部分相像呢?

  金智媛:和宋仲基前輩在壹起時候的尹明珠最像我,像和弟弟壹樣相處很親近,很隨和。事實上,尹明珠是壹個非常完美的人物,可愛又不失帥氣,值得學習的地方非常多。特別是為了自己所追求和愛情和崇尚的信念壹路向前的樣子最吸引人,希望我在這方面能向她看齊。

  BNT:劇中印象最深的臺詞是什麽?

  金智媛:就這樣站著,站到天亮為止,站到死為止。我壹輩子都不會接受妳的敬禮。

  BNT:站在觀眾的立場來說,徐上士和柳大尉,誰讓妳覺得更有魅力?

  金智媛:我是百分百無法脫離尹明珠立場的。如果看著徐大榮的話,會突然出現“這個人原來如此深愛著我啊”這樣的想法。所以不管再怎麽站在觀眾的角度上去想,因為我懷揣著尹明珠的感情,所以兩者選其壹的話壹定還是徐上士。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