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人們的故事在大銀幕上延續生機。而對該片導演、同樣執導了《X戰警》1、2和《X戰警:逆轉未來》的布萊恩·辛格來說,《天啟》更是壹部很特殊的電影。前陣子他跟我們聊了聊,詳解他在該片中投入的深深的感情和濃濃的懷舊——對《X戰警》老三部多次致敬、輪回,眾多老角色以別樣的方式回歸,為系列第二個三部曲畫上句點……但同樣是壹個新開始,“沒看過這個系列的觀眾如果要開始認識X戰警的世界,首先就應該看《天啟》”。萬磁王、快銀、X教授、金剛狼等大家已熟悉的角色和《X戰警》系列著名的復雜時間線,原來編排也另有玄機。看辛格解讀《天啟》的小秘密:

 這壹部中萬磁王要被帶到“非常低的低谷”,才能讓他(暫時)甘居天啟之下,當他的騎士這個設定合理。所以該片前壹小段就是在各種虐萬磁王。而劇本加上邁克 爾·法斯賓德的好演技,讓辛格在拍攝時都被虐哭了:老萬在鋼鐵廠殺人那段和樹林中痛失妻女那段非常讓人動情(即使壹箭射穿母女兩人感覺還是略誇張……), 相信很多觀眾和我壹樣聽著萬磁王硬咽的聲音,都對他以及變種人們的命運感到濃濃的憤怒、無奈和悲傷。辛格說:“樹林那段我拍著拍著就哭了,法斯賓德真是個太好的演員。拍完那段我抱著他,非常動情地說‘謝謝妳,謝謝妳……’(停頓3秒)‘現在我需要妳再演壹遍……因為我要把攝影機移到別的位置,妳要看過來, 我們拍點稍微不壹樣的東西。’他爽快地說:‘沒問題。’而第二次,他依然讓我心碎。就這兩條,就過了。”

  而且在妻女悲慘死去後,萬磁王悲愴問蒼天的那段,辛格說劇本裏沒有,是法鯊自己想出來的:“邁克爾特地跟我說:‘布萊恩,妳能幫我個忙嗎?別喊卡,我想試壹點東西。’然後他就這麽做了。這壹段我覺得很酷,因為他是在向上天、向神哭喊,而下壹個他看見的就是天啟,他以為天啟就是(神的)回應,但其實他不是。……他更不知道的是他還有個兒子,快銀,正盼著要跟他相認。”

眾所周知關於快銀這個角色,福斯和漫威影業有版權糾紛,辛格說快銀是福斯和漫威影業之間的“Fair Game Character(都準許使用的角色)”,此前曾有說法稱福斯和漫威協商內容包括“快銀在《X戰警》中也不能認爹(他在漫畫中多數時間設定是萬磁王的兒 子)”,且《逆轉未來》中似乎也是這樣:快銀只是1973年壹個叫皮特的男孩,在萬磁王面前說著若有若無暗示“這是我爹”意思的臺詞。但《天啟》中正式揭露了兩人的父子身份,這說法不攻自破。辛格也確認,雙方協議的主要內容僅是“我們的快銀不能扯到復仇者聯盟,他們的快銀不能扯到X戰警”。

  而且在X戰警未改編成真人版的眾多英雄中,快銀不算人氣最高的,也不算能力最炫的,但辛格仍然選擇將他在上壹部X戰警電影《逆轉未來》中引進電影世界,把他變成了能力最炫的角色甚至可能沒有之壹,還不惜改掉了《第壹戰》導演馬修·沃恩寫的劇本——依舊擔任《逆轉未來》編劇的沃恩曾透露:“逆轉”中90%的內容來自他寫的劇本,辛格改掉了壹些,包括他寫的是紅坦克入侵五角大樓救萬磁王,正片換成了快銀,可見辛格有多愛他。

  為什麽想要拍快銀這個角色呢?辛格說既是因為他喜歡快銀的速度,“我小時候看過(英國著名作家)H·G·威爾斯的壹個短篇科幻故事,講壹種新型藥劑能讓妳跑得很快,世界幾乎停止運轉了(應為《新加速器The New Accelerator》),這是我拍快銀的戲份的靈感”;此外還有壹個原因:“我想要呈現快銀和萬磁王的這段父子關系。”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