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微博]與範冰冰[微博]時隔7年再度合作的新片《絕地逃亡》即將上映,兩人二度合作,上回在《新宿事件》中扮情侶,這回卻變成叔侄關系,成龍笑說與範冰冰關系愈來愈“鐵”,只把她當哥們,不當女人,讓範冰冰苦笑說:“好慘!”

  成龍與範冰冰11日連袂宣傳電影,接受大陸媒體專訪,《絕地逃亡》從開拍到上映足足2年,經歷更換導演、攝影師溺斃等衰事,壹度傳出電影“爛尾”,成龍拍胸脯保證沒爛尾,“我拍了54年電影沒有爛過尾,任何爛尾我都會自己上去。”

  成龍爆料,電影籌備時提議由範冰冰出演,“他們壹講冰冰,我說不是講她跟我談戀愛吧?我自己都受不了”。範冰冰反問為什麽?成龍壹臉無奈笑說:“觀眾也受不了”。

  兩人相差近30歲,成龍卻很欣賞範冰冰沒有年輕演員的“嬌弱”毛病,雖然幫她準備替身,但範冰冰仍堅持自己上,成龍也格外註意安全,拍跳窗戲時,連紙盒的尖角都要拿榔頭先敲軟,以免高速撞傷。範冰冰現場教老大哥流行語,成龍卻把“壁咚”說成了“墻咚”,範冰冰笑說:“也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