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福建恒業影業出品的暑期檔唯壹黑幫愛情大片《天亮之前》在北京舉行“壹夜賭壹生”主題發布會。影片導演吳中天,主演郭富城[微博]、楊子姍[微博]、範湉湉悉數亮相。現場,郭富城稱首次飾演賭徒“蠻刺激蠻爽”,與楊子姍組CP上演風塵女與賭徒的亡命愛情;人氣明星範湉湉 “奇葩”本色不改,搞笑自曝最想演“愛情動作戲”。

  對於此次在電影中首次飾演放浪形骸的賭徒高野壹角,郭富城在現場說:“這是在我演藝事業裏面真正演繹壹個賭徒,什麽都賭,金錢上面的賭,精神上面的賭,跟子姍賭壹生。”而楊子姍也是在電影中首次挑戰風塵女角色,與天王組成CP,上演近乎瘋狂的浪漫愛情。
據悉,該電影也是吳中天楊子姍這對“夫妻檔”首次合作。郭富城幽默地說,“我在片場並沒有問他們是否是壹對戀人,而是觀察到他們有親密的態度,男朋友對女朋友的關心和關愛。晚上吃宵夜時我總是壹個人在吃,而子姍卻問中天‘妳餓嗎?’”而面對自己的妻子與天王組“CP”,吳中天也只能在監視器前幹著急了。

  值得壹提的是,《天亮之前》中“奇葩魔女”範湉湉的加盟也受到了媒體的關註。對於在電影中飾演“老鴇”和楊子珊“上司”壹角,她調侃,“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演起來很過癮。《奇葩說》是我的許願池,我的願望就是做演員,沒想到《天亮之前》就讓我實現了。最近又許了壹個願,希望拿奧斯卡金像獎。”她還笑稱在《天亮之前》中“很想演那種戲,可惜沒有機會,希望下次導演給我安排壹場愛情動作戲”。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