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借在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中的出色表現,中國內地95後新生代女星林允[微博]與日本籍演員綾野剛(Go Ayano)、菲律賓籍演員Teri Malvar,共同榮膺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新星”大獎。頒獎禮現場,林允感謝恩師周星馳對於自己表演上的巨大幫助,並坦言“能和這許多優秀的亞洲電影人同獲殊榮,是自己最大的榮幸,也是未來不斷努力進取的動力。”

  紐約亞洲電影節始創於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亞洲電影節,受到美國媒體和觀眾的廣泛關註。該電影節主要放映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和臺灣地區以及日本、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影片。而電影節的重磅獎項“亞洲新星”則是由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電影雜誌《Screen International》評選,旨在向全世界範圍推薦亞洲最具勢頭的新人演員。

作為榮膺本屆電影節“亞洲新星”大獎中國籍演員,林允不僅收獲壹座沈甸甸的獎杯,《Screen International》對其更是“評價頗高”,評委會認為“她是《美人魚》的秘密武器,是壹位具有喜劇天賦的演員”。而此前,獲得該獎項的中國演員還有“影帝”黃渤[微博]。

  典禮現場,《Screen International》雜誌資深影評人(Senior Film Critic at Screen International)Tim Grierson 親自為林允頒獎,而林允則以壹貫的低調和謙遜發表獲獎感言。

  林允坦言:“作為壹名新人,相信這個獎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肯定,更多的是鞭策。”同時,林允還不忘感謝《美人魚》的導演、她的恩師周星馳,“在這裏,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師周星馳先生,是他為我開啟了電影大門,教會我如何去表演。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是妳們給了我不斷前進的勇氣。”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