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壹白[微博]導演的電影《從妳的全世界路過》舉行定檔發布會,原著作者兼編劇張嘉佳、導演張壹白和主演鄧超[微博]齊亮相,朗讀《從妳的全世界路過》節選文字。三人身著盔甲、手持利劍,以“三賤(劍)客”的搞笑造型共同宣布電影將於9月30日上映。

  被問及與郭敬明[微博]的《爵跡》同天上映壹事,主創們表示,有不同類型的電影同時上映對觀眾而言是好事,壹部電影撐不起壹個檔期,張嘉佳還調侃道,“可能我的受眾年齡稍微大壹點點。”

  電影撞檔期無壓力,鄧超撞角色也無壓力——在張嘉佳另壹部進行中的新片《擺渡人》裏,梁朝偉[微博]與鄧超壹樣也飾演陳末。被問與影帝演同壹角色是否有壓力時,鄧超表示自己心態輕松:“我很期待朝偉哥演的陳末,他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也是在壹部書裏出去的故事,真是蠻期待的。”

  改編自張嘉佳同名睡前故事 鄧超白百何[微博]楊洋[微博]張天愛組混搭陣容

  編劇導演主演現場朗讀節選

  2012年6月18日,張嘉佳在微博發布第壹篇睡前故事,隨後的幾十篇睡前故事系列閱讀量超40億次,轉發量超150萬次。2012年11月,《從妳的全世界路過》出版,截至目前,總銷售量已超700萬冊,打破20年來單本小說銷售記錄。隨後經過兩年的劇本撰寫及半年時間的籌備,張嘉佳正式宣布聯手張壹白導演拍攝電影版,鄧超、白百何、楊洋、張天愛、嶽雲鵬[微博]、杜鵑、柳巖[微博]等均加盟了這部新片,陣容頗為混搭。

  發布會當天,張嘉佳、張壹白和鄧超三人登臺亮相,身著正裝並帶黃色元素,均和張嘉佳的書封顏色相呼應。三人現場朗讀《從妳的全世界路過》節選文字,鄧超開場壹改平日的歡脫,深情朗讀:“陳末就是我自己。因為沈默。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絕望,所以反而看出了希望。”張嘉佳隨後發聲,自述道:“讀過睡前故事的人會知道,這將是壹本紛雜淩亂的書,像朋友在深夜跟妳在敘述,敘述他走過的千山萬水。這個朋友就是我。”張壹白也朗讀分享:“那是最驕傲的我們,那是最浪漫的我們,那是最無所顧忌的我們。那是我們光芒萬丈的青春。”

  張壹白自曝跟張嘉佳友情源於“手拉手去吃宵夜”

  海拔4759米高原拍戲鄧超感動落淚

  聲情並茂的壹番朗讀過後,沒想到三人秒變逗比,在臺上開啟搞笑脫口秀模式。電影主角陳末的原型為張嘉佳本人,張嘉佳因此誇贊鄧超“太帥了”,而鄧超則補刀張嘉佳:“說實話,我看到原型之後比較失望。”隨後鄧超又稱自己與張嘉佳因“賤”結緣,惺惺相惜:“我們骨子裏那個賤勁真的是蠻像的,我也蠻賤的。”

  導演張壹白稱,自己跟張嘉佳是在朋友的酒局上認識的,“壹開始都很矜持,彼此互相嫌棄,結果越喝越投機,然後就手拉著手去吃宵夜。”張嘉佳也滿眼“愛意”地說:“其實壹白的愛很濃厚,我在北京生病了,他打電話問要不要藥。後來我們就開始聊電影,這個電影跟我們的友誼壹起發酵。”發布會現場,張嘉佳和張壹白還當起了“顏值擔當”,張嘉佳認為自己顏值比較高,張壹白卻說:“雖然嘉佳顏值比我高壹點,但是我氣質高出他壹大截!”

  談起電影幕後,鄧超講述,當劇組從重慶轉場到海拔4750米的川西稻城時,有的工作人員因為高原反應倒下了,把他感動哭了。“我們都想為讀者最真實地還原書中的稻城場景,將這個好故事努力做成好電影,繼續溫暖人心。”鄧超說。

  定檔9.30與郭敬明《爵跡》撞期 張壹白自嘲受眾比郭敬明年齡大

  鄧超與梁朝偉同角比拼無壓力
在公布檔期環節,發布會現場搬上立體書道具,書頁翻開,檔期躍然紙上:“9月30日,從妳的全世界路過”。同時張嘉佳、張壹白和鄧超三人換上盔甲並手持利劍,化身“三劍客”擺起了POSE,現場還曝光了九張定檔海報。

  9月30號也是郭敬明新片《爵跡》上映的日期,對於“撞檔”壹事,張壹白透露,從去年籌備起他們就按照國慶檔的目標來運作,壹部電影撐不起壹個檔期,能讓更多觀眾走進電影院是壹件相得益彰的事情。壹旁的張嘉佳還調侃道,“可能我的受眾年齡稍微大壹點點。”鄧超也稱,電影越來越多,好電影也越來越多,有各種類型的電影同時上映,對觀眾是個特別好的事。

  目前張嘉佳還有另壹部他自編自導、王家衛出任監制的新片《擺渡人》,在那部電影裏,梁朝偉飾演的也是陳末。被問與影帝演同壹角色是否有壓力時,鄧超回答道:“我知道,壓力是什麽?我很期待朝偉哥演的陳末,他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也是在壹部書裏出去的故事,真是蠻期待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電影排行榜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