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鎮偉[微博]執導,韓庚[微博]、唐嫣[微博]、吳京[微博]、莫文蔚[微博]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大話西遊3》昨日宣布將改檔為9月15日中秋檔期。劉鎮偉大爆韓庚拒絕了自己三次,孫悟空壹角差點由吳京出演,韓庚現場單膝下跪向劉鎮偉道歉。對於改檔中秋,劉鎮偉稱:“很多朋友跟我說,如果《大話西遊》最後是個完美的結局就好了。所以這次《大話西遊3》我就給了觀眾壹個大團圓的結局,而中秋佳節壹直代表著圓滿和團圓等,此次影片定檔中秋,正是貼合了電影愛情圓滿的結局。”而韓庚在壹邊開玩笑說:“農歷八月十五是壹年中月亮最圓的時候,所以正是月光寶盒威力最大的時刻,正好用來加持我們的電影!”

  續集

  填補神作的空白

  作為影響了壹代人的經典電影,《大話西遊》是無數影迷心中永恒的神作,回憶當初,導演劉鎮偉表示這是他壹生最刻骨銘心的作品:“當年拍完之後所有人都罵我,我感覺灰心及喪氣,甚至因此離開電影圈。兩年之後,王家衛打電話說這部電影火了。開始我還不信,但後來另外壹個人打電話很開心地跟我說了同樣的話,這個人就是周星馳。”而作為壹部全新的續作,劉鎮偉透露,“對於《大話西遊》系列,當年妳們全看錯了!我要把第壹部、第二部裏的空白全部填起來,告訴妳們壹個全新的故事。”

  韓庚對於出演《大話西遊3》可說是下了苦工夫,拍攝過程中有很多造型需要化很長時間的妝,最長的壹次用了整整8個小時,韓庚表示:“那8個小時,我壹動都不敢動地躺在那裏,壹群人圍著我,壹根壹根地往我向上粘猴毛。然後我坐在車裏,身上壹直在掉毛,有那麽壹瞬間我以為自己是真的孫悟空。”而為了導演壹句“我想要壹個神采飛揚的孫悟空”,他更是花了21天瘦了整整15斤。

  韓庚(飾演至尊寶、孫悟空、六耳獼猴)

  剛開始我確實害怕。第壹反應就是星爺的角色,肯定會有很多質疑的聲音,那怎麽辦?但我確實喜歡這個角色,有這個情懷。《大話西遊》放映的時候我剛出生,所以特別喜歡這個電影,也想演孫悟空,那是我們那時代的英雄。導演找了我三次,我又糾結又想演。(劉鎮偉:當時我差點要唐僧吳京演孫悟空。)

  唐嫣(飾演青霞和紫霞)

  我沒想到找我演紫霞,要我參與就已經很開心了。後來我在上海拍廣告的時候,制片人和導演探班,我心裏就犯滴咕,導演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給了我很大信心。我比韓庚有勇氣多了,他猶豫了三次,我只猶豫了壹次。

  導演談

  為何要拍第三部?


  20年前給觀眾留下了很多疑問,我自己也想回答,才拍了第三部。這次會回應空白,紫霞和青霞為什麽仇恨那麽大?孫悟空和至尊寶為什麽能在沙漠碰到?等等。20年前,妳們都看錯了,紫霞仙子沒死,死的是另外壹個女人。我相信只要我們跟著現在的節奏走,觀眾肯定喜歡《大話西遊3》。

  三顧韓庚才答應

  我很清楚地跟制片人說,這次就是沖著韓庚來的。他這個人令我痛苦了很久,我籌備了十個月,但是吃完飯他拒絕了我,他說不想跟周星馳比較。第二次接觸他還是拒絕我。第三次我給他打電話,我有點生氣了,說我都60歲了,妳不尊重老人家。他就來了。

  告訴唐嫣別害怕

  唐嫣也是,她很害怕,因為要比較。我跟她說:妳看美國大片有很多經典角色,大家都以為不可超越,比如蝙蝠俠、007……但還是壹代代拍下來,我找妳們來,不是讓妳們來演周星馳或朱茵[微博],是來演至尊寶或紫霞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