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已於7月22日在北美上映。繼美國小天後蕾哈娜演唱的主題曲MV《Sledgehammer》曝光後,近日片方又曝光了壹支主題曲特輯。蕾哈娜自曝與星際迷航的淵源,她第壹次講述了父親將她帶入了星際迷航的世界,並成為自己生命的壹部分。蕾哈娜表示,此次作為“星際粉”與音樂人演唱主題曲是莫大的榮幸。

  蕾哈娜:“星際迷航已成為我生活的壹部分”

  在主題曲特輯中,蕾哈娜提到:“當我還是壹個小女孩兒的時候,星際迷航已成為我生活的壹部分,我的父親將我帶入了星際迷航的世界,我看了壹集後就徹底愛上了。”星際迷航不僅是蕾哈娜生活中的壹部分,它已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該片的導演林詣彬曾在采訪中透露:“《星際迷航》是我生活和家庭的壹部分。小時候我父母每個白天都要工作,而那時在美國每晚都會放《星際迷航》,我對它的記憶就是每晚上和爸爸媽媽、兄弟們壹起看,所以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在創作這主題曲時,蕾哈娜將對星際迷航的喜愛傾註在她的音樂中,蕾哈娜坦言:“這首歌需要在弘大、震撼、動情、戲劇化的同時讓人印象深刻。”在MV中,壹身紅衣性感又神秘的蕾哈娜在“星際雲”中引吭高歌,氣勢磅礴,將電影中跌宕起伏的劇情通過充滿情感的演唱表現出來。“這首歌的歌詞是關於想要擺脫困在壹個地方的決心,或者擺脫那種進入死胡同的感覺,並且尋找跨越困難與恐懼的勇氣,才能永不放棄。”在近期的采訪中,蕾哈娜闡述了她創作這首歌的初衷。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