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安心亞[微博]、黃鴻升[微博]、李李仁[微博]等人27日在臺北出席新片《大顯神威》記者會,現場請到道長祈福,豬哥亮率演員上香拜拜,希望電影大賣。豬哥亮曾在《大囍臨門》中與林心如[微博]飾演父女,上演“嫁女兒”的戲,林心如月底將在巴厘島結婚、接著在臺北辦歸寧宴,他笑說:“恭喜,祝福他們!很棒!”是否有受邀?他表示:“她有請我去!”是否會飛到巴厘島?他搞笑說:“我沒辦法騎摩托車去啦。”意指會出席臺北場。
豬哥亮首次進攻暑假檔,他對電影票房有信心,他在片中與林美秀演夫妻,但親密戲卻點到為止,原本有滾床戲,但因片中“左左右右”未成年不宜,只好刪掉,改成林美秀自己洗澡,但該片攝影師就是她老公張熙明,林美秀笑說:“沒人想要看,我先生在那誰敢過來?”並且保護措施做得很足,讓她脫得很放心。林美秀近期為了懷孕,吃中藥調養身體,胖了3、4公斤,豬哥亮希望雙胞胎“左左右右”能帶給林美秀好“孕”,笑說:“分壹點福氣,讓她懷壹對雙胞胎。”

  豬哥亮和飾演女鬼的安心亞有吻戲,但沒想到這場戲壹次OK,豬哥亮意猶未盡笑說:“親太快了,應該故意NG 幾次,但感覺很爽。”安心亞則笑說:“我集到豬大哥的銀幕接吻,可以和媽媽、阿姨炫耀。”豬哥亮透露自己怕鬼,會在心裡和媽祖說悄悄話,拍片到每個地方就會先去廟裏拜拜。安心亞則說,在拍片時感受到有人在背後吹氣,令她毛骨悚然。

  豬哥亮因身體不適、控制飲食,這壹陣子瘦了3、4公斤,他反而自嘲:“是老婆要我減肥啦!”他拍片拼命,這次甚至自導自演壹場賭場的戲,從早上拍到隔天淩晨4、5點,他直呼:“這天真的很傷我的身體。”片中他想到壹組簽註的號碼,但戲外意外中了,是否會後悔沒簽?他語重心長表示:“千萬別碰賭,我就是壹個例子,大家不要開玩笑。”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