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達蒙31歲,用壹部《諜影重重》開啟了壹段銀幕傳奇。隨後他又在2004年、2007年出演了第2、3部。2016年,已經45歲的達蒙,帶著無數粉絲的期待回歸出演《諜影重重5》。這部電影將於8月23日登陸國內影院,昨天,達蒙與《諜影重重5》女主角艾麗西亞·維坎德攜手亮相北京,參加首映發布會和紅毯典禮。

  現場開啟了時空隧道,回顧伯恩的十余年過往。達蒙說到《諜影重重》時也充滿感情:“在電影中我可以看到自己年輕時的樣子。”至於以後還會不會繼續拍下去,達蒙也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總是壹次拍壹部電影,現在我們只關註這壹部。”說到最愛自己的哪壹部電影時,他也給出這樣的回答,“我愛我所有的電影。”

  馬特·達蒙篇

  看到自己年輕的樣子

  昨天,主辦方在現場布置了壹段“時空隧道”,地上有橫跨2002年到2016年的字樣,墻上有每壹部《諜影重重》的劇照,熟悉電影的人進入其中,頓時生出懷舊之心。

  馬特·達蒙同樣有這樣的心情,他說的壹句“我看到了自己年輕的樣子”,既像幽默,又像慨嘆。因此也不難理解,達蒙在談到對電影的認識時,又說出這樣的話,“能讓人喜歡的電影,都會讓人覺得它們跟自己有關系。”

  好電影必須能打動我

  那麽什麽是讓人喜歡的電影呢?達蒙在聊到自己挑劇本的方法時,給出了提示。他說,“讀劇本的時候,妳就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劇本創作在技術性上並不算難,它們有那樣壹套程式化的東西在那裏,但我必須要求劇本在情緒上能夠打動我。”

  達蒙也說到了他能找到這麽多好劇本的原因,“妳必須要選個好導演。我們在電影這個行業幹得越久,就越覺得壹個好導演有多麽重要,因為壹個差導演可能會毀掉壹部好電影。”

  達蒙口中的好導演自然包括《諜影重重5》的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保羅也是《諜影重重2、3》的導演,是達蒙的黃金搭檔。《諜影重重5》之所以能被拍出來,達蒙認為保羅是首功之臣,“沒有他我就不會回來,保羅是所有人的領頭人,沒有他就不會有這部電影。”

  動作戲份有15個替身

  《諜影重重》系列的壹大特色,就是真實酷炫的打鬥戲和追車戲。這壹次《諜影重重5》可以說是該系列史上動作戲份最勁爆的壹部,盡管達蒙已是45歲,但他在片中幾乎從頭打到尾,不乏搏命式戲份。

  不過,達蒙笑著承認說,這是替身團隊的功勞,“動作戲份我做的是安全的部分,危險的部分是替身在做。”他透露,“我可能有15個替身,做各種動作戲。”

  【特寫】

  達蒙賣萌

  問:如果《諜影重重》有最後壹部,妳希望給它壹個怎樣的結局?

  答: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總是壹次拍壹部電影,現在我們只關註這壹部。導演做得很好,如果真有下壹部,那至少也要花好長的時間啦。

  問:如果現實中妳像伯恩壹樣忘記自己,妳會怎麽樣?

  答:如果記不住家人,我會很傷心的。(現場眾人起哄:妳可以給好基友本·阿弗萊克打電話)那時候我可能連本都記不得了。

  問:像《諜影重重》《火星救援》這些電影裏,妳壹直需要被人救,妳知道美國人為了救妳花了多少錢嗎?

  答:妳還沒提《星際穿越》呢,那也要花幾十億美元吧。我希望自己以後能還上那筆錢。

  問:妳覺得妳最好的電影是哪部?

  答:我愛我所有的電影,我覺得我們所有電影人都壹樣,都想拍壹個大家都愛看的故事。

  艾麗西亞篇
《諜影重重》拍到了5部,故事也在與時俱進。背景被設置在了後斯諾登時代。片中的中情局系統被黑客入侵,所有特工計劃面臨被人像斯諾登壹樣在網上泄露的危機。中情局還發現馬特·達蒙飾演的傑森·伯恩和朱麗婭·斯蒂爾斯飾演的尼基·帕森斯恰好與此相關。這時,中情局的網絡技術主管、艾麗西亞·維坎德飾演的海瑟·李承擔起追蹤伯恩的重任,讓伯恩壹路遭遇重重危險。

  艾麗西亞·維坎德讓該系列電影史上第壹次有女性角色成為伯恩旗鼓相當的對手,她與伯恩之間的鬥智,是電影的壹大看點。昨天的活動,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麗西亞第壹次為宣傳電影來到中國,同時她帶來了電影的壹個主要話題——女性元素。

  艾麗西亞表示,《諜影重重5》是自己的第壹部動作片,她扮演的網絡專家海瑟·李是個有趣的角色,是壹位“強勢女性”、“這是第壹次有女性智鬥伯恩”。聽完此話,她身旁的達蒙立馬大贊,“她的新技能是伯恩所不具備的,這就是女性的力量。”

  被問及加入這個深受影迷喜愛的電影系列的感受時,艾麗西亞仿佛變身迷妹,她說自己從第壹部就愛上了“諜影”系列,能夠參演《諜影重重5》她非常激動。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