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林超賢[微博]執導,黃建新、梁鳳英監制,張涵予[微博]、彭於晏[微博]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湄公河行動》,將於9月30日上映,並於8月24日在京舉行發布會。

  發布會當天,導演林超賢因在泰國趕作後期未能到達發布會現場,但他通過壹段VCR向在場人員表達了自己的心情,也曝出不少幕後猛料,令人驚訝地發現,這位“魔鬼導演”在戲裏對演員百般折磨,戲外卻是鐵漢柔情,也因此對即將引爆國慶檔的《湄公河行動》愈發期待。

  戰鬥小隊歷數導演“N宗罪” 張涵予被“虐”上癮 彭於晏“幸災樂禍”

  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中,高剛(張涵予飾)率領由情報員方新武(彭於晏飾)、先鋒隊員謝文峰(劉顯達飾)、無人機駕駛者傅保衛(戰立國飾)等人組成的“緝毒小分隊”,常常在熱帶高溫中“上天入地”,貼身肉搏與激烈槍戰齊上,而戲中這些驚險刺激、令人大呼暢快的動作場面,卻著實把演員們“折磨”得苦不堪言。

  “大家都知道林導酷愛健身,是運動達人,拍戲的時候經常‘虐待’演員,而且自己也閑不住,演員在鏡頭前面演,他在監視器後面演,還經常騎著摩托艇開著車在片場跑來跑去,讓我們這些演員非常有壓力。”在片中負責“激戰”的“緝毒小分隊”隊長張涵予在發布會現場爆料,導演讓他穿上至少60斤的裝備演打戲,“零上40攝氏度的高溫天氣,讓我穿著那身裝備百米沖刺追我那狗,我腿都哆嗦了!導演還說‘妳還可以再快點兒!’我說‘誒,行勒!’後來我聽說有壹天,導演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穿上這套衣服跑了壹圈,然後就再也不提讓我快跑的事兒了。”雖然壹路拍攝都是咬牙挺過來的,但張涵予也坦言被林導“虐”的感覺確實很過癮!“從頭再來壹次我也心甘情願!”

  而已經是第三次體驗林超賢導演“慘無人道”訓練的彭於晏這次則顯得輕松自在得多,甚至在現場對張涵予遭遇的“林氏魔鬼訓練”“幸災樂禍”:“這是我第三次被林導‘折磨’,但卻是最輕松的壹次,壹是因為我習慣了他的‘虐待’,二是因為有張涵予大哥陪我‘受虐’,所以舒服好多!”

  戲裏虐人不停戲外滿懷柔情林超賢還要繼續“魔鬼”下去

  雖然林超賢“魔鬼導演”的名聲在外,但當天他托人帶到發布會現場播放的壹段VCR卻是“畫風突變”,言語間滿是這位“幕後硬漢”對電影和對演員的疼愛有加。
《湄公河行動》是我拍過的電影裏,題材最特別,分量也最重的壹部,如果說導演是壹種修行的話,那我大概把我之前修行得來的全部功力都放到這部電影裏了。”林超賢在視頻中表達了自己對這部影片的滿意程度,同時也對張涵予和彭於晏給予了毫不吝嗇的贊美和欣賞,而他希望未來與二人繼續合作的原因竟然是——二人都有很大“受虐空間”!“這是我和張涵予的第壹次合作,呈現出來的結果堪稱完美,我以為他扛不住份量那麽大的打戲,但他完成得很好,也讓我相信他還可以接受更多艱難挑戰;彭於晏就不用多說了,他很享受被我‘蹂躪’的感覺,我也很欣賞他身上那種不服輸的精神。”

  張涵予和彭於晏在看過VCR後也十分感概,壹方面表示“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另壹方面也被林超賢導演與演員們壹起“拼殺”的勁頭感動。彭於晏表示,很榮幸可以被林超賢導演壹而再、再而三地“虐待”,“其實他自己也很不容易,每部戲都是跟演員壹起上陣搏命的,為了拍《湄公河行動》,他受傷的次數不亞於演員,但每次都是簡單處理後就重新投入拍攝。”張涵予也坦言,林超賢確實是當下華語電影圈裏最難得的壹位導演,“他對電影的熱愛,對演員特別的激勵方式,讓每個演員都會心甘情願接受他的各種‘暴虐’!”

  正是因為有了林超賢導演在拍攝過程中對演員們和自己都“毫不手軟”的風格,以及在後期制作中的錙銖必較,才令《湄公河行動》這部電影有著不同於其他華語電影的霸氣和強悍,眾位受過“魔鬼”特訓的演員也在發布會上紛紛表示,為了拍出優質影片,林超賢導演的“魔鬼特訓”壹定要保持下去!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