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兒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如今已是頗有名氣的好萊塢年輕演員。近日在宣傳新片《自殺小隊/X特遣隊》時,他對澳大利亞版GQ透露了壹段不為人知的悲傷經歷:他的前女友因車禍意外死亡,從此他很難重新戀愛。

  女友悲慘死去,如今很難戀愛

  伊斯特伍德表示:“幾年前我跟壹個女孩約會,她在壹場車禍中去世了。X蛋的事在於,那只是起小車禍,氣囊被召回了……她車的氣囊爆炸了,壹個小物體射出穿透了她的身體,劃開了脊椎,就……這事我從沒告訴過別人。我到現在都沒給她的父親打過電話,我想不出合這的話。”

  伊斯特伍德不願意說出這個女孩的名字,而此時讓他有很多感觸:“我也失去過朋友,壹些很好的朋友。但,我從沒失去過跟我真正親密的人,可能這讓我更難找到新對象。……人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墜入愛河,對吧?然後妳會意識到這些愛戀、激情、欲望之類的感覺,它們來得快,但去得也快。”

  雖然現在是個電影明星,但伊斯特伍德表示,現在來搭他的女孩子不如他以前當酒保的時候多——他二十出頭時為了當演員而打拼,但因為無法這應洛杉磯的生活,會晚上跑去南邊壹點的地方如聖疊戈當酒保,白天跑去洛杉磯各處試鏡爭取角色。對此他說:“妳看克裏斯·海姆斯沃斯,他就搬回了澳大利亞,對吧?”

  星二代沒有優待,曾被爸爸按墻上打

  有著名硬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當老爸,斯科特說他並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父親對他的管教很嚴厲。他回憶起16歲時帶14歲的妹妹去慘加壹個派對,哥哥對妹妹沒太上心,丟下她跟別人去喝啤酒了,老爹發現後,勃然大怒,把兒子摔在墻上掐住喉嚨,重重地打了他的臉。(請勿模仿!!)

  “他對我說:妳絕對不能把妹妹留在派對上,絕對。他非常老派,什麼都不怕,‘不能打孩子’這種後來的新觀念管不了他,他不怕別人對他的行為品頭論足。我們家人就是這洋——要是做錯了事,就會受到懲罰,我學得很快——妳不能這麼做。”
伊斯特伍德家訓還有壹條:想要的壹切都得去爭取。17歲時斯科特壹邊上課壹邊在餐廳打工,擦桌子什麼的,得騎單車往返在課堂和工作地。他給爸爸打電話:“我找了份工作,能給我8000塊買輛車嗎?拿了工錢我能每個月還妳多少多少錢。”然後,“電話那頭沈默了,接著父親說:‘不,妳現在有的夠用了。’——他壹分錢也不給我。”剛開始當演員時,因為不想活在父親盛名之下,他壹度沒有用伊斯特伍德這個姓,而是用了母親的家姓Reeves。

  老硬漢的兒子也是硬漢:討厭不認真對待工作的人

  這讓年輕的伊斯特伍德的行事也很“硬漢”,他說非常討厭不認真對待工作、只會抱怨的人。“真的很想把這些小毛孩子打壹頓……我剛跟壹個比我年輕的男演員合作,有幾次我訓斥了他:‘他給我過來,這是工作!’我能聽到是我爸爸在我心中說著話,我想:‘天哪,我正在變成父親。’現在已經沒有很多人是這洋被養大了的了,沒有很多人能有人管教他們說:嘿,別這麼混帳,給我滾過來,這是工作!我爸爸就會這麼做,當今社會這種品質有點缺失了。……(在這壹行)妳只是車裏的壹個乘客,完全可以被替換。我能幹的事有另外壹百萬人也能幹,我能幹的事可能有另外壹百萬人能比我幹得更好。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