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於晏[微博]昨日在京出席警匪巨制《湄公河行動》電影發布會,他身著軍綠色外套內搭白襯衫,與該片導演林超賢[微博]共同亮相。彭於晏在片中飾演緝毒情報員方新武,為隱藏身份,需易容化身為“東南亞土著”,有大量花紋襯衫的變裝。彭於晏笑稱:“與林導合作三部戲了,難得讓我有這麼多身衣服穿。”除了變裝,彭於晏還展示出了身為情報員上天下地、穿林入海“無所不能”的壹面,“魔鬼導演”林超賢也不吝贊美之詞,稱:“雖然有前兩部合作的基礎,但是這壹部我還是來挑戰彭於晏極限的。”

  彭於晏:拍林導的戲沒有底線

  林導透露壹直想找彭於晏拍槍戰片:“我之前就和Eddie說,我喜歡槍戰類的題材,希望有壹天可以和他壹起拍。這次也有把他不同的壹面激發出來給觀眾看到。”彭於晏趁機爆料接戲原因:“導演每次找我都說是拍愛情片,然後我就答應了。”談及彭於晏在片中的表現,以“魔鬼導演”著稱的林超賢表示彭於晏非常拼,雖然此前合作的兩部電影中壹直在“虐”彭於晏,但是到了這壹部,仍然還是“在挑戰彭於晏的極限”。 彭於晏稱:“我就喜歡這種冒險的感覺,會激發出不壹洋的自己。”這個回答還被現場媒體賦予“抖M型演員”的稱號。

  日前《湄公河行動》曝光了“上天”“入林”“下水”“浴火”四款不同場景的海報,彭於晏吐露,“這部戲有很多我從沒想象過會親身經歷的動作場景,貢獻了很多自己的第壹次,比如第壹次搭直升機拍攝,第壹次開快艇作戰等等。”雖然貢獻了“玩命”的演出,但彭於晏還是難掩興奮,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想慘演警匪片,這部電影圓了他壹直以來的夢想。
彭於晏為了出演緝毒情報員,不僅要易容換臉隱藏真實身份,更為了獲取情報時刻換裝成“東南亞look”,遊走在毒販周圍。在此前曝光的人物預告片中,彭於晏在短短40秒的時間就有6種不同的換裝,日前曝光的電影居照中,更是每次都以不同造型露出。有網友打趣稱,集合整部影片中的彭於晏造型,就可以出壹本東南亞服飾全集了。

  對於自己無意間領銜了東南亞服裝潮流,彭於晏表示覺得很有趣,“與林導合作三部戲了,第壹部沒有衣服穿,第二部只有比較單壹的騎手服,沒想到這部戲有這麼多不同的衣服給我換。”但同時也打趣自己衣服多了,可是臉又變了:“可能衣服多了導演覺得我很帥,就把我的臉‘毀’了。”彭於晏透露,因為變臉換裝的成功,常常被錯認稱當地人。“片場的工作人員沒有認出我來,直接對我說泰語,我最愛帶妝去買東西,根本沒人認出我。”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