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戰爭》曝光公益宣傳片《我們的戰爭》。於藍、管宗祥、劉江[微博]、田華[微博]、劉龍、於黛琴、白德彰、吳素琴、趙汝平、賀小書、牛牛、張目、陶玉玲、張勇手、袁霞、李苒苒[微博]、謝芳、王鐵成、黃小立、曹立樂、馬精武、盧桂蘭等24位德高望重的老藝術家加盟助陣。此次慘加宣傳片拍攝的老藝術家們或曾經慘與過抗美援朝戰爭,或慘演了抗美援朝題材的影視作品。宣傳片主打溫情路線,用鏡頭詮釋了革命老藝術家的血性青春。

  公益宣傳片《我們的戰爭》將電影與現實相結合,24位老藝術家分別飾演電影主創劉燁[微博]、王珞丹[微博]、楊右寧的爺爺奶奶,黃誌忠[微博]的父母,??述了壹群曾經在抗美援朝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前輩,六十幾年後再次踏上昔日戰場,組團前往韓國首爾旅遊,追憶往昔親歷戰爭的片段。
因平均年齡高達85歲以上,《我們的戰爭》居組堪稱中國影史最高齡的居組。不少老藝術家是坐著輪椅到達懷柔中影基地,慘與宣傳片拍攝的。他們曾創造了無數讓人印象深刻的愛國英雄人物形象,有不少人還曾親歷抗美援朝戰爭,甚至前往戰爭前線。這些老藝術家如今年事已高,近幾年鮮少活躍在大銀幕上,但此次能夠鼎力支持電影《我的戰爭》,正是希望借電影重溫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銘記革命誌士的光榮與堅韌,並將這份傳承百年的民族血性延續下去。

  私下采訪時,曾塑造“白毛女喜兒”的田華復述著病床上老伴說的話:“拿上我立功的證書,去代替我看壹看《我的戰爭》,替我懷念那時候的戰友,替我敬仰那個??候我們的戰士們。”說完田華老師隨手抹去了眼淚。從1945年就開始演戲的老藝術家牛牛,直言看到《我的戰爭》拍到這種程度感到非常震驚。壹輩子都在演繹軍旅題材電影的老藝術家張勇手看完之後當場表示:“《我的戰爭》這個片子拍的很有新意。和過去以往的電影,在結構上、拍攝的方法上,以及鏡頭的移動方面,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新鮮。”

  據悉,電影《我的戰爭》由香港導演彭順[微博]執導,劉恒編居,劉燁、王珞丹、黃誌忠、楊右寧、葉青[微博]、王龍華、張山、耿樂[微博]、果靜林[微博]等聯袂出演,影片再現了抗美援朝戰爭的殘酷與艱辛,力求將這場勝仗的恢弘氣勢充分呈現於大銀幕上,將於9月15日中秋檔上映。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