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路順風》獲八項提名領跑;《七月與安生》七項提名緊隨其後,周冬雨[微博]、馬思純[微博]雙雙提名女主;《再見瓦城》《皮繩上的魂》《八月》獲得6項提名,其中《再見瓦城》柯震東[微博]、吳可熙分別提名影帝影後;《我不是潘金蓮》《唐人街探案》《樹大招風》獲5項提名,範冰冰[微博]繼聖塞巴斯蒂安收獲最佳女主角後,再次提名影後。

  柯震東首次提名金馬獎影帝

  鐘漢良[微博]王寶強[微博]余文樂[微博]成遺珠

  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梁家輝(寒戰2)、許冠文[微博](壹路順風)、張學友(暗色天堂)、範偉[微博](不成問題的問題)、柯震東(再見瓦城)。

  其中範偉、柯震東、許冠文都是首次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柯震東繼2011年憑借《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後,再次提名金馬獎已是影帝候選人。

  老戲骨許冠文38年前曾因電影《賣身契》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當時以為自己會得獎,但最終與獎項擦身而過。這壹等等了38年,首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獎項,許冠文非常開心,他還開玩笑說年輕的後輩們還有很多38年要努力啊!

  張學友繼2004年的《金雞2》後再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1990年他就曾獲封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這麼多年來壹直沒有等到金馬影帝獎杯。今年4月張學友同洋以《暗色天堂》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終惜敗於郭富城[微博]。得知入圍消息後張學友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入圍金馬獎,自己的努力有被看到很開心,謝謝金馬獎評委。”

  梁家輝1990年就在金馬獎獲封影帝,三年前的《寒戰》也為他贏得最佳男主提名,今年以《寒戰2》再次強勢入圍。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此次最佳男主角的遺珠還有《白蟻》吳慷仁、《唐人街探索》王寶強、《壹念無明》余文樂、《三人行》鐘漢良以及《樹大招風》的三位男演員。

  馬思純周冬雨雙雙入圍最佳女主

  範冰冰國際拿獎後能否再下壹城?

  最佳女主角候選演員有許瑋寧(紅衣小女孩)、範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周冬雨(七月與安生)、馬思純(七月與安生)、吳可熙(再見瓦城)。五位演員均是首次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許瑋寧表示:“很開心,雖然目前正在拍戲中,但聽到消息非常的開心。謝謝大家。”

  《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周冬雨、馬思純雙雙入圍,表現亮眼。聞天祥透露,評審在兩位女主的選擇中壹直糾結煎熬,呈現拉鋸戰。兩位演員是監制陳可辛親自挑選,他得知兩人雙雙入圍的消息後,也激動表示:“完美!兩人缺壹不可。”

  馬思純去年憑借《左耳》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今年第二次入圍就收獲女主提名,她本人也對連續兩年入圍金馬獎表示感謝。還在法國工作的馬思純得知入圍消息後,當時就哭了。她表示:“第壹次提名金馬影後,驚喜、感動、完全意料之外,因為對於我來說這是壹份特別意外的驚喜。感謝我有壹個好的對手冬雨,我也很為她高興,為我們所有人高興。感謝導演、監制、所有的團隊,否則不可能成就我和冬雨。最要感謝的就是冬雨,我們兩的默契。”

  90後的周冬雨首次入圍,也俏皮地表達了自己的興奮之情:“哈哈哈,開心~但我好不容易入圍了壹次,這照片(提名選用的《七月與安生》周冬雨居照)笑的……這門牙,這眼…好擠……感謝導演,感謝七月,感謝《七月與安生》,感謝所有人。”

  範冰冰剛剛在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拿下影後,此次又憑借《我不是潘金蓮》入圍金馬獎影後,可謂來勢胸胸。範爺2007年就以《心中有鬼》提名金馬最佳女配,並且壹擊即中。這次能否再下壹城值得期待。

  聞天祥透露,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遺珠還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湯唯、《暗色天堂》林嘉欣、《德布西森林》桂綸鎂[微博]。

  馮小剛[微博]杜琪峰曾國祥[微博]爭最佳導演

  《壹路順風》八項提名領跑獎單

  去年以《老炮兒》拿下金馬獎影帝的馮小剛今年回歸了老本行,憑借《我不是潘金蓮》收獲最佳導演的提名。與他競爭的還有杜琪峰、曾國祥、鐘孟宏、趙德胤。曾國祥2010年還是最佳新導演的入圍者,如今晉升為最佳導演的候選人,他坦言:“我覺得能跟這幾個大導演提名已經是我壹生中最榮幸的事了。我覺得自己已經贏了。他們是大師,他們的戲特別好。”

  馮小剛、趙德胤、鐘孟宏不僅提名了最佳導演,其作品《我不是潘金蓮》《再見瓦城》《壹路順風》也加入最佳影片的角逐。其中《壹路順風》獲8項提名,包括最佳居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成提名階段最大贏家。

  (楊晉亞/文)

  完整入圍名單:

  最佳居情片:《壹路順風》、《樹大招風》、《我不是潘金蓮》、《再見瓦城》、《八月》

  最佳導演:鐘孟宏《壹路順風》、杜琪峰《三人行》、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曾國祥《七月與安生》、趙德胤《再見瓦城》

  最佳新導演:程偉豪《紅衣小女孩》、黃進《壹念無明》、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樹大招風》、朱賢哲《白蟻》、張大磊《八月》

  最佳男主角:梁家輝《寒戰2》、許冠文《壹路順風》、張學友《暗色天堂》、範偉《不成問題的問題》、柯震東《再見瓦城》

  最佳女主角:許瑋寧《紅衣小女孩》、範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周冬雨《七月與安生》、馬思純《七月與安生》、吳可熙《再見瓦城》

  最佳男配角: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納豆《壹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曾誌偉《壹念無明》、林雪《老笠》

  最佳女配角:吳彥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劉蓓《壹句頂壹萬句》、李杏《樓下的房客》、金燕玲《壹念無明》、六弈靜《德布西森林》

  最佳新演員:胡子彤《點五步》、陳宇《只要我長大》、陳庭妮《失控謊言》、孔維壹《八月》、金巴《皮繩上的魂》

  最佳原著居本:陳潔瑤《只要我長大》、薛曉路/焦華靜《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龍文康/伍奇偉/麥天樞《樹大招風》、趙德胤《再見瓦城》、張大磊《八月》

  最佳改編居本:火火/賀鑫/譚廣源《老笠》、劉震雲《我不是潘金蓮》、梅峰/黃石《不成問題的問題》、林詠琛/李媛/許伊萌/吳楠《七月與安生》、紮西達娃/張楊《皮繩上的魂》

  最佳攝影:杜傑《唐人街探案》、中島長雄《壹路順風》、呂松野《八月》、郭達明《皮繩上的魂》、李屏賓《長江圖》

  最佳視覺效果:Douglas Hans Smith/Sam Khorshid/劉松《尋龍訣》、李昭樺/劉綺珊《紅衣小女孩》、余國亮/梁偉民《寒戰2》、左誌中/何孟翰/楊欣林/遊永傑《樓下的房客》、梁偉民/余國亮/林嘉樂《葉問3》

  最佳美術設計:李渺《唐人街探案》、麥國強《葉問3》、趙思豪《壹路順風》、邏順福/方聖翔《天亮之前》、Akekarat Homlaor《再見瓦城》

  最佳造型設計:張世傑《唐人街探案》、許力文《壹路順風》、葉淑華《樹大招風》、吳裏璐《七月與安生》、雷靜《皮繩上的魂》

  最佳動作設計:沈在元/梁吉泳《尋龍訣》、伍剛《唐人街探案》、錢嘉樂《寒戰2》、袁和平《葉問3》、陳中泰《Mrs K》

  最佳剪輯:林婉《日常對話》、高鳴晟/王瀞巧《紅衣小女孩》、張嘉輝《葉問3》、梁展綸《樹大招風》、許宏宇/李點石/周肖林/檀向媛《七月與安生》

  最佳音效:黃亞歷/澎葉生《日曜日式散步者》、黃錚《喊·山》、徐忱/李曉丹/高秋卉/任冬《八月》、楊江/趙楠《皮繩上的魂》、房濤/郝智禹《長江圖》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林強《翡翠之城》、曾思銘《壹路順風》、Xavier Jamaux《三人行》、杜薇《我不是潘金蓮》、張薦《皮繩上的魂》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