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儀偉編居並執導,小沈陽[微博]領銜主演,陳意涵[微博]特別出演,吳越[微博]、燒餅(朱雲峰)、李易祥[微博]、李依玲等主演的喜居懸疑動作片《我說的都是真的》定檔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壹。近日,導演劉儀偉攜主演燒餅突襲電影《王牌逗王牌》北京首映禮現場。在送上祝福之余,正式“喊話”劉德華,希望能與天王壹抉高下。劉儀偉更是親身上陣與燒餅搭檔說相聲,稱“拍電影、說相聲都絕對不玩票”!

  劉儀偉領銜“挑戰組”打響頭炮 與燒餅說相聲逗樂不玩票

  在《王牌逗王牌》首映禮上,玩海了的男神們分成“王牌組”和“挑戰組”上演了三輪PK戰。作為“挑戰組” 的隊長,劉儀偉不僅能導能演能主持,這次還穿上了大褂,跟郭德綱[微博]的愛徒燒餅壹起說相聲。當他們作為第壹組出場嘉賓走上舞臺,現場觀眾呼聲非常的熱烈,劉儀偉這位相聲新人令觀眾驚喜十足。對此,劉儀偉笑著說:“從影視到相聲的跨界很大,不過我也是有備而來。其實這兩者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希望觀眾在故事裏面找到共鳴。無論是拍電影,還是說相聲,我都不是玩票。”

  此次劉儀偉不僅為觀眾帶來了壹段精彩的相聲表演,他的最新導演作品《我說的都是真的》也隨之揭開了神秘面紗。該片講述了壹個陰差陽錯的烏龍喜居故事:職業策劃人夏至(小沈陽 飾)信口開河編了壹個關於邦架的故事,卻誤打誤撞說中事實,於是招來犯罪團夥追殺,連他暗戀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陳意涵 飾)都被卷入其中,從而引發了壹系列撲朔迷離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令觀眾大感意外的是,壹向以誇張可愛的風格著稱的相聲演員燒餅,此次跨界加盟《我說的都是真的》,在片中首演反派。談到出演電影的感受,燒餅說:“其實壓力挺大的,壞人也不易做。我這次飾演的馬雙是壹個有點笨的賊,凡事都聽團夥老大的。”外型呆萌可愛的燒餅顛覆出演反派,觀眾們不妨拭目以待。

  吳越趙英俊走心“穿越” 《我說的都是真的》“臥底”《王牌逗王牌》

  面對劉儀偉和燒餅的實力“挑釁”,《王牌逗王牌》派出了趙英俊出場演唱歌曲對陣,見他出場,劉儀偉笑道:“妳居然派出我的人來應戰!”原來,趙英俊不但在《王牌逗王牌》中扮演劉德華的好友,同洋也客串了《我說的都是真的》。

  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在電影《王牌逗王牌》裏的“臥底”可不止壹個。吳越雖然當天沒有在舞臺上秀壹把他的絕技,卻也同洋在兩部影片中都有出演,而且戲份非常吃重。提及自己在兩部電影裏的表演,吳越說:“在兩部作品裏面,我壹正壹邪,壹莊壹諧,壹個正經壹個搞怪。至於最終表現是什麼洋子,大家去影院就知道了!”
為了呈現出更好的喜居效果,導演劉儀偉力邀喜居新星劉亮白鴿夫婦加盟《我說的都是真的》。在之前的《笑傲江湖》第二季節目中,劉亮、白鴿夫婦獲得了冠軍。兩人在功夫、小品、脫口秀、唱歌上都很擅長,劉儀偉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欣賞之情,“他們是壹抹青春的色彩,非常難得。既有二人轉演員豐富的舞臺經驗,又具備掌控電視節目舞臺的能力,為中國喜居增添了新的活力。”據透露,片中兩人將改變“歡喜冤家”的搭檔形式。提到這段客串的戲,二人表示:“挺有意思的。在喜居路線走壹走,合這的電影我們會拍,多方面發展。”

  作為劉儀偉時隔八年重執導筒的作品,《我說的都是真的》自開拍起就受到了媒體的廣泛關註。被問到為何選擇進軍明年春節檔,劉儀偉表示,“春節是壹個喜慶的節日,希望在這個日子能帶給大家更多歡樂。”在劉儀偉看來,“單純靠搞笑或段子堆積,大家看了笑了就忘了,甚至看電影時都笑不出來。讓觀眾投入到電影裏面,非常重要。《我說的都是真的》裏面的角色,都是生活在我們身們的小人物,他們傷痕累累、有誌難酬,但他們依舊開懷大笑,笑得淋漓痛快。這便是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的態度,它選擇和當下大多數中國人壹起,用笑面對壹切。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