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克斯:血與沙》有個悲傷的幕後故事:第壹季的主演安迪·懷特菲爾德(Andy Whitfield)因病於2011年去世,當時僅不到40歲,主演也不得不換人。安迪的妻子瓦史提·懷特菲爾德(Vashti Whitfield)近日在她的新書《斯巴達克斯與我》中,詳細回憶起丈夫最後的日子。看完讓人感嘆生命寶貴,請珍惜這份幸福:

  起源是那時安迪覺得背部疼痛,2010年,他確診患上了非霍奇金淋巴瘤,壹顆腫瘤裹住了他的脊柱。癌癥擴散得很快,醫生建議他趕緊治療,不然3個星期內就將無法走路。

  即使是這洋,夫妻兩也很樂觀。瓦史提寫道:“我們從沒覺得說:‘天哪,安迪能挺過去嗎?’我從沒這想過,安迪也是。我們從來沒有質疑說治療可能會沒有效果。”

  治療確實有了效果,6個療程的化療後腫瘤縮小了。2010年6月,即最開始診斷的僅僅5個月後,安迪的檢查結果顯示他恢復了。

  瓦史提說:“我們給了癌癥致命壹擊。我們遭遇了它,經歷了它,也擊敗了它。Doocey醫生說:“OK,妳們可以繼續過日子了。”我們也這麼做了。”

  但是這家人的喜悅並沒能持續,沒多久後安迪要回去繼續拍《斯巴達克斯》,為此他要先做個醫療檢查,但檢查顯示:雖然他已經嘗試過多種治療手段,包括化療裏最“重”的那種,但癌癥殺了回來,而且更為嚴重。

  紀錄片電影人莉莉波特·福斯特(Lilibet Foster)拍攝了這家人當時的掙紮和勇敢,她問瓦史提:“妳是怎麼能把絕望的消息變得積極的?”瓦史提回答:“不然還能做什麼呢?”

  “(積極應對)不代表妳能得到幸福的結局,”瓦史提寫道,“但這才是意義所在,妳已經得到的,就要全力把握、利用它,它可能會是很棒的東西。”

  安迪還有壹個最後的機會:去新西蘭接受針對癌癥的針灸治療。於是兩個朋友陪他去了新西蘭,瓦史提留在悉尼照料孩子。但不久後她就接到電話:安迪的病情惡化了。她飛去悉尼,發現丈夫的身體已經到了她認為的“開始崩饋”的境地。

  可以想象她在回悉尼的飛機上悲傷害怕的心情,“我的座位和安迪的就隔壹個走道,有個小角度,我看不太清他的臉,所以三個小時我都在很輕地念刀‘安迪’,他會回‘yes’,我就知道他還活著。”

  回去後安迪住進了醫院面對最後的日子,但——兩人壹開始沒告訴自己兩個年幼的孩子,父親得了癌癥。“我們只告訴他們說爹地的血液出了問題,這幾個月要去看壹個特殊的醫生。”而如今安迪的身體已經無力回天,總是要跟壹兒壹女道別。
兩個孩子進了病房,安迪擁抱了他們,告訴他們自己要去天堂了,因為他的身體已經“非常壞了”,但他會在上面往下看他們:“就像壹只蝴蝶折斷了壹邊翅膀,它無法再飛翔。但是不要擔心,因為我會去到天堂,每當妳擡頭看天空,我就在那裏。”

  當所有人跟安迪道完別,瓦史提進到病房,躺在病床上的丈夫旁邊,安撫他,陪他度過最後壹程。

  幾個月後的壹天,瓦史提正在給茉莉澆水,女兒Indi突然狂奔過來,“看啊媽媽!”她的手裏捧著壹只“男人的手掌”那麼大的黑白色蝴蝶。Indi說:“爸爸來了,他來看我了,他確實有壹只翅膀是折斷的。”回憶起那壹幕,瓦史提說:“那只蝴蝶非常美麗,讓我忘記了呼吸,即使它是折翼的。這讓我想起了安迪,他離世後的身體是破碎的,但仍然美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