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戰》第七期中,“天籟唱將”不僅將迎來挑戰者的強勢來襲,還要面對難度加倍升級的歌單。而華晨宇[微博]則“不幸”抽中壹首曲風清奇的“無字歌”。而藝術總監莫文蔚[微博]此前就壹直很關註挑戰者的服裝造型問題,這壹次她在了舞臺藝術性的打造上花了很多心思。相信這壹期節目,定會給觀眾帶來不壹樣的美感體驗。

  華晨宇能否再次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妳改編的《我的滑板鞋》,我身邊所有的女生,連我媽媽都淪陷了。所以我特意來挑戰妳。我相信妳就是我最可敬的對手。”臺上,壹個看上去非常嘻哈的挑戰者,向華晨宇發起了這壹番挑戰宣言。不過,此時的臺上還有其他挑戰者也是來者不善躍躍欲試。這真讓人好奇華晨宇究竟會在他們中間選擇誰來作為自己的對手?

  而此番挑戰,“神曲小王子”華晨宇抽中了壹首神奇的“無字歌”,這讓他十分“心虛”地表示:“我有種腿軟的感覺。”這首歌此前還從未有任何歌手在舞臺上演繹過。也不知道這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華晨宇能夠成功過關?

  楊坤[微博]兩連敗竟引老爸吐槽:“唱的挺好怎麽老輸?”

  之前節目裏,楊坤用《妳的甜蜜》、《下個,路口,見》等多首曲目燃爆全場。而在本期節目中,“硬漢”楊坤展露出了自己的另壹面。壹曲唱罷,楊坤在臺上還自曝自己父親會守在電視機面前,關註每壹期《天籟之戰》。不過面對兒子連輸兩場的結果,父親卻忍不住“吐槽”:“妳唱得挺好的呀怎麽老輸啊?”引得全場大笑。

常年在外奔波忙碌的楊坤,其實非常珍惜和父親在壹起的每時每刻。在臺上,他回憶起年少首次離家的場景:“我爸爸在我身後看著我,我壹直往前走了很久,壹回頭他還在後面。”聽完這則小故事,“天籟唱將”頗有共鳴。臺上明星們罕見地回憶起與家人的溫情壹刻,也讓臺下觀眾不由為之動容。

  給挑戰者做造型幫費叔叔舒壓 藝術總監莫文蔚意外上演“無間道”

  本期“女神”依舊呈現給觀眾最美的壹面。她紮著青春馬尾,身著壹身華麗的短裙,搭配閃亮的水鉆絲襪,儼然成為“天籟唱將”的活力拉拉隊。而在臺下她無意中上演了壹場“無間道”。壹邊忙著為自家的 “天籟Team”成員費玉清做“心理按摩”驅走壓力,另壹頭還非常掛記著挑戰者們的服裝問題。本周田園的服裝造型就是莫文蔚壹手包辦的。為了田園,莫文蔚跑遍香港,找到唯壹壹雙田園能穿的運動高跟鞋。還連夜在田園的裙子上手工縫制了小星星作為點綴。這樣“兩邊倒”的莫文蔚,真是個認真負責的藝術總監。在她傾註全力的努力下,相信本期《天籟之戰》壹定會為觀眾們呈現出又壹場精彩的視覺盛宴。而更多精彩,敬請觀看本周日晚21點檔,東方衛視《天籟之戰》。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