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一季本周已經大結局,下壹季就得等2018年了。我們和應鼎級劇場之邀來到北京宣傳的“快槍手泰迪”、劇中領了無數次便當的詹姆斯·麥斯登聊了聊,聽他詳解大結局的秘密和泰迪這個角色(原來懷亞特是誰,到拍第10集前他自己都不知道!),具體先不劇透,請看下文。而身為《X戰警》系列第壹任“鐳射眼”的他,也談到換人的感想,和新鐳射的私下交流,並希望今後X戰警電影能給鐳射眼這個電影中有些被忽視的角色壹點愛,“真正去講他的故事”。

  長得帥、能唱能跳能搞笑、戲路和角色壹向不僅多變,而且讓人意想不到(“我並不總是演那個‘得不到女孩的男人’,我演很多不同的電影,但可能比較有名的都是那樣”)的麥斯登,對未來的演藝事業有什麽打算呢?他說追劇就體現了他的性格,“我不喜歡把未來計劃好,就像我拍和追《西部世界》時不會去猜結局,不會去想角色到底會怎樣。時候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還有壹個“總有壹天”的約定:最近做夢夢到了“金剛狼”休·傑克曼的他,還說等他年紀再大壹些,孩子們能自立了,就可以考慮跟傑克曼壹起完成當年那個“壹起演音樂劇”的邀約。
麥斯登:哈哈,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希望知道整個劇到底要說什麽的人,我並不迫切想知道我的角色會怎麽發展,埃文(飾演Dolores的埃文·蕾切爾·伍德)不壹樣,她會很好奇地去問‘這裏是啥意思,我們今後會怎麽走?’她在我之前就猜對了很多梗。而我就是“隨便妳怎麽玩我,只要我在拍攝時知道拍這個場景要理解的東西就行了”,我不是非得解開整個謎團。我很信任主創們,不會去多想或質疑他們怎麽還不告訴我某些信息,如果拿到手上的劇本有哪裏不懂,可以問喬納(喬納森·諾蘭)或者麗莎(喬伊,這對夫妻都是劇集主創),他們會在不劇透的情況下跟妳講清楚,那對我來說就夠了。而且我也想享受當觀眾追劇的樂趣,我看劇的快感來自看著故事慢慢展開,而不是去猜之後的情節。每次當拿到新的部分的劇本,我知道這次要發生什麽,都會高興得像過聖誕節。

 麥斯登:大結局公開了Wyatt到底是誰(就是Dolores),這條線對Teddy非常重要。好像是第3集講到Ford給Teddy上傳了Wyatt的故事線,那之後其實壹直到拍完第9集,我都不知道Wyatt到底是誰。設定是說Teddy知道他是個邪惡的人,他倆過去做過壹些事情,那(中間這壹段)我也不需要知道Wyatt是誰,只需要去琢磨這兩個人之間的過去。所以最後解謎時嚇到了我,希望也嚇到了妳們。

他倆被設定為壹個典型的“老式西部愛情故事”。實際上,Teddy對Dolores是真感情和程序兩者都有,我認為很多事情Teddy都是不太明白的,有時他根本不理解自己說的話是什麽意思,因為說的那些不在他的程序設定裏。我自己認為他跟Dolores許諾的“有壹個地方,山海相接”,那其實可能根本就沒有山沒有海——雖然最後確實是壹個那樣的地方——但他在本質上只是想到將來和Dolores壹起幸福地生活,山海可能只是壹個比喻,反正本來那地方他也沒去過嘛,只是聽說。這兩者間的平衡非常有趣:他對Dolores有真摯的感情,且這種感情在這麽多集中壹直在發展,中間夾雜著程序的部分。這10集中隨著他們自我意識的拓展,Teddy對Dolores的感覺也在增強,他也逐漸更清楚:他是什麽,她是什麽,他們之間是什麽。這其中有些部分像噩夢般可怕,有些就像是壹段理想的美好戀愛。這就是這部劇集的微妙之處,它對二元對立的處理,程序和真感情。

  所以最後Dolores走到Ford身後,在壹片混亂中,Teddy再度經歷了他最痛苦的噩夢,直到那時他才明白了壹切。……不是壹切,應該還是有壹些東西他沒懂。但他終於搞清楚了他壹直看到的閃回是什麽意思,在這場屠殺中他壹直是同謀,他意識到自己跟這個壹直想“跟她壹起過幸福小日子”的人壹起做了什麽,這把Teddy帶進了非常深的恐懼。

 麥斯登:他在這條路上了。但這部劇是這樣——在海灘上Dolores彌留那壹幕,我覺得那是真的感情流露,但某個時間點,木偶師登場,重新設定,場面突然變得做作俗套,從真情變成了舞臺上壹出戲劇……會讓人看著看著就“天啊,又來了”,有時候觀眾的追劇之路簡直就是被虐嘛!實際上,喬納也要求我們要演出這種對比。就像Lee Sizemore說的,他們(機器人們)比被玩弄的情感更真實壹點。甚至他們所做的事情即使是程序編好的,但其中的情感可能也是真實的。他們的意識在升級,被程序植入的幻象開始與他們天性中真正的自我碰撞,這其中產生的火花可能就是宇宙的起源,可能就是他們人性的開始……不能說“人性”,不管這種新人類是什麽吧,這可能就是新人類誕生的開關。但是,說不定就有人掌握了這個開關,又把開關關上了……我不知道,未來看到劇就知道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