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傳說》導演塔拉維斯·奈特,《瘋狂動物城》導演拜倫·霍華德、《魔發精靈》的導演麥克·米歇爾、《海洋奇緣》導演約翰·馬克思以及《歡樂好聲音》的導演加斯·詹寧斯等七位好萊塢最知名的動畫電影導演齊集壹堂,共話動畫電影制作那些事。

  《魔弦傳說》領跑金球獎 《龍貓》成動畫師靈感來源

  談到影響自己最大的壹部動畫片,各位導演暢所欲言。《魔發精靈》的導演麥克·米歇爾提到迪士尼1944年制作出品的《三騎士》給予自己很多靈感。《小王子》的導演馬克·奧斯林認為,宮崎駿1988年作品《龍貓》呈現出了前所未有的角色和魔法世界,不僅讓馬克同自己的孩子反復重溫,也是所有動畫師的靈感來源。《魔弦傳說》導演塔拉維斯·奈特則開發壹條新思路,提到了屬於幾代人的童年回憶《宇宙的巨人希曼》,引發現場歡聲笑語。

  作為當今好萊塢最出色的動畫導演,圓桌會議的幾位導演今年都有作品角逐奧斯卡等大獎。即將在內地上映的魔幻定格動畫電影《魔弦傳說》,更是自北美上映以來,入圍多個重量級獎項提名,包括金球獎、動畫安妮獎、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評論家選擇獎等,成為今年頒獎季炙手可熱的動畫電影。目前,在已經公布的奧斯卡初選中,《魔弦傳說》同樣戰績喜人,以唯壹壹部動畫片的身份躋身“十佳視效影片”,隨之引發壹輪2017年的奧斯卡及金球獎角逐大猜想。

  除了奧斯卡之外,金球獎是美國影視界的重要獎項之壹,也被稱為是“奧斯卡的重要風向標”。《瘋狂動物城》與《海洋奇緣》與《魔弦傳說》都入圍了本屆金球獎,《魔弦傳說》被認為是最大熱門。導演奈特發感言稱,“萊卡的團隊成員才華橫溢,我心懷感恩,感謝辛勤的手工匠人做出可愛的形象,獨壹無二的完美的配音卡司和所有團隊成員,妳們的付出都得以被提名認可。我最希望我們講述的故事深入人心,引起共鳴,給予全世界觀眾新的體驗。”

  《魔弦》導演:除了做動畫 想象不出我還能有更好的生命

  做動畫20年的間,塔拉維斯·奈特做過定格動畫,CG動畫,項目開發,制片人等工種。而這些不同的經歷也促成了這次做導演。奈特對此頗有心得,他感受到,導演的工作要求註重細節的部分,必須統領全局,時刻要牢記講故事的大方向。“導演這部電影是我幹過最困難的工作,但回報也是多的,和壹群卓越的,滿含熱情的,具有創新精神的藝術家們壹起創作壹部有共鳴的精彩故事,對我們來講意義重大。”

  在外界看來,在圍繞著奇思妙想的動畫世界裏工作充滿樂趣。對此,奈特在圓桌現場揭開了動畫工作者要面臨的真相,那就是需要長時間忍受孤獨,除非真心熱愛這項事業,而不是為了得到別人褒獎認可才去做。“我愛上動畫,動畫成為我生命的壹部分已經30年了。定格動畫就是妳壹個人在幕前做,數小時都不會見到其他人,心力交瘁是做動畫的真實感受。但只要妳覺得這是妳生命必不可少的壹部分,那麽壹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我想象不出我還能有更好的生命,我深愛我的事業。”

  談到創作《魔弦傳說》的情感歷程,奈特在現場爆料稱這部動畫與自己的親身經歷密不可分。“我把自己的成長和養育孩子的經歷融入其中,回味這些經歷然後放到大銀幕上,我相信人們看到這個電影的時候也會在角色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最好的藝術形式能讓人感同身受。我們可以通過藝術從他人的視角看世界,在幾個小時內感受別人的故事這就是電影的魅力所在。”

  主題曲改編披頭士經典曲目 清新哀婉《弦之泣》

  在項目開發階段,奈特就確定了音樂是《魔弦傳說》重要的壹部分。在這部電影之前,音樂從來沒在萊卡的作品中有著如此重要的地位。對此,奈特解釋道,“音樂可以表達我們心中不可言喻的情感,這就是流行音樂得以長青的原因。”而與作曲家達裏奧·馬裏安奈利結緣,是來自之前的萊卡作品《盒子怪》中的默契合作。“久保的情緒活靈活現,音樂影響著他的藝術,這也是我們創作上的壹種隱喻。我希望片尾曲足夠特別,而且令人回味。就像這部電影壹樣,這首曲子必須完美的表達出影片中蘊含的永恒的愛和情感,寬恕和治愈。”

 電影中,久保的媽媽讓奈特想到了自己的媽媽,所以奈特第壹個想到了喬治·哈裏森的《當我的琴弦在哭泣》。“我媽媽是披頭士的忠實粉絲,我的童年時代因此跟披頭士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最喜歡的壹首歌就是《當我的琴弦在哭泣》,仔細聽歌詞會發現這首歌的含義和我們影片主題很契合,就是媽媽對即將出發的孩子的愛的表達。”於是,《魔弦傳說》將這首60年代的經典搖滾樂重新改編,利用傳統東方樂器,以及獨特的浪漫元素混搭在壹起,演繹出了屬於久保的清新哀婉的壹曲《弦之泣》。

  除了作曲家達裏奧·馬裏安奈利之外,此次《魔弦傳說》3D還找來了導演奈特十分鐘愛的女歌手女雷吉娜·史派克特來演唱這首精心改編的主題曲。“我們找了很多歌手,希望聽起來就是久保媽媽的感覺。我在做定格動畫的時候聽了好多雷吉娜·史派克特的歌,我是她的忠實粉絲,她也是我的靈感來源。當她終於答應加入我們的電影時,我感覺收到了上蒼最好的禮物。”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