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吳曉波總策劃,吳飛躍、秦曉宇執導的非虛構電影《我的詩篇》發布定檔海報及預告,宣布將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在全國公映。

  釋放現實詩意與人間情懷 《我的詩篇》以溫暖喚醒最深感動

  《我的詩篇》是壹部充滿詩意與現實主義精神的電影。六名打工者漂泊於故鄉與異鄉之間,忙碌於幽深的礦井與轟鳴的流水線,飽經人間冷暖,同時將這樣的生活化作動人的詩篇。他們的詩篇就是寫給世界的情書,同時也真實地記錄下這個時代。而《我的詩篇》則是關於平凡世界與非凡詩意的故事,蘊含著對陌生人最深切的祝福。

  從預告片爆出的詩歌片段,已可感受到工人詩歌的樸實力量,他們吟誦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境遇,也表達了更多普通人的生活命運。鐵骨深情的爆破工陳年喜抒發著“再低微的骨頭裏也有江河”;老井從地心深處聽到“曠古的蛙鳴”;制衣女工鄔霞真誠地寄語“陌生的姑娘,我愛妳”,並“希望別人看到我的詩歌能感受到美好”……這些來自中國最深處的聲音,自有壹股溫暖的力量悄然間滲透靈魂,帶給觀眾最深的觸動。

  本片不僅溫暖感動著普羅大眾,更得到了國內外權威電影獎項的認可。本片曾榮獲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2015年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金紅棉”年度最佳紀錄長片獎等;同時該片被提名第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剪輯;入圍2015年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節主競賽單元等。正如上海國際電影節對本片的頒獎詞所言:“這是壹部非凡卓越、感人至深,富有原創精神的作品,評委會壹致認為本片制作精良,感情充沛,極具張力。”1月13日,《我的詩篇》期待在影院與您溫暖相遇!

據悉,《我的詩篇》的公映之路最開始並不順利,被認定是壹部小眾人文藝術電影。而令該片主創興奮的是,從2015年至今的壹年間,《我的詩篇》已經在全國各地成功做了超1000場的眾籌點映,甚至有多家地方企業、NGO、社群組織主動參與。同時,該片已在美國紐約、洛杉磯兩城公映56場,並在哥倫比亞大學、耶魯大學等多所院校開展“主創海外交流”。這個當初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從最開始的猶疑,到觀眾熱情的不斷發酵,口碑達星火燎原之勢,給了出品方足夠的信心,也成功鋪設了《我的詩篇》的公映之路。電影主創們更希望通過全國公映,號召動員社會各界力量,或包場支持,或贈票於陌生人,讓這些血肉有情的詩歌,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更多的知音。

  為了能讓更多觀眾欣賞到這部動人暖心的佳作,吳曉波在年終秀上宣布將在全國啟動“陌生人,我也為妳祝福”送場電影活動。據悉,首輪贈票將由社會名人、明星接力發起,並吸引更多公眾加入到贈票傳遞祝福的活動當中來。同時,在年終秀現場,多家院線的經理亦登臺表示自己看完片後深受感動,更將全力支持電影的排片及黃金場次,讓陌生人之間溫暖相傳,讓更多觀眾與動人詩意相遇,以溫暖詩意迎接新春。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