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2》將加入兩款漫威電影關鍵角色作為初登場,根據導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宣稱,這兩位角色由西爾維斯特·史泰龍,以及《超人》電視劇“盧瑟”演員邁克爾·羅森巴姆(Michael Rosenbaum)扮演。

《銀河護衛隊2》導演詹姆斯·古恩向播客The Adam Carolla宣稱,“我們將通過《銀河護衛隊2》電影介紹兩位漫威電影非常關鍵的角色,史泰龍扮演其中之壹,我的朋友邁克爾·羅森巴姆則扮演與其算相輔相成的角色。”

雖然導演並未公開角色詳情,不過考慮到《銀河護衛隊》的太空特殊性與該作聚焦星爵父親,史泰龍可能扮演漫威著名角色吞星或者吞星使者,邁克爾·羅森巴姆則可能扮演新星。據悉,史泰龍之前被拍到出席《銀河護衛隊2》片場。

《銀河護衛隊2》預定5月5日北美上映,聚焦星爵與其父親“行星自我”,“行星自我”的人型形態由Kurt Russell扮演。網友對行星自我感興趣可以欣賞《浩克與SMASH特工隊》第5集,導演最近宣稱“行星自我”包括眾多人形形態化身,比如電影版角色,“行星自我”為了探索愛情,發現了星爵母親,所以與其生下星爵。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