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惟倫外型亮眼,16歲就拍廣告入行,先前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飾演吳子裕壹角,冷傲氣質讓人印象深刻。她24日透露,當天外出運動遊泳時,遭變態男子在水中緊跟猛看,為此忍不住直呼,“真的太惡心!”

  席惟倫24日發文透露,原想開心度過充實的運動日,卻在遊泳的過程中驚遇變態,破壞了壹整天的好心情,“我在遊泳的時候聽到後面有人在發出,‘哇,喔’等等的驚嘆聲,我回頭轉身站起來盯著他,壹個看起來二十幾歲的豐滿男子”。

由於對方和壹群好友在壹起,席惟倫僅用眼神怒瞪,不敢罵他,“他看到我在瞪他,立馬心虛地往回遊”。更令人作惡的是,“前幾分鐘我還不小心踢到他,我還道歉,代表他剛剛就離我很近就跟在我後面了!”她心中瞬間產生不舒服、厭惡之感,“我真的不知道他剛剛在看哪裏!真的太惡心!”

  之後,席惟倫為了完成自己設定好的目標,忍住直接走人的想法,改去離該名男子最遠的泳道繼續遊泳,“但心裏陰影已經造成,我連下水都還在擔心有沒有人又跟在我後面不知道在看什麽……”

  為此,席惟倫呼籲眾人尊重女性,就算只是玩笑也不要這樣做,認為壹時的好玩,恐造成他人壹輩子的陰影,“我無法想像被性侵的人心裡陰影面積有多大片,肯定是比我難受壹百萬倍,因為我光遇見今天這件事,我就快受不了了!拜託有點善心跟人性好嗎?”

  席惟倫公開在泳池中的遭遇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力挺及關心,“現在變態真的很多,自己壹定要小心,可以的話還是攜伴比較好”、“惟倫真的要小心,好恐怖啊”、“欣賞的同時也要懂得尊重別人”、“真的好變態,根本不懂尊重別人隱私,這種人真的太無恥了,妳以後要好好保護自己”,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