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威影業上周末開始上映的科幻動作大片《銀河護衛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中,伊麗莎白·德比齊扮演的“黃金女神”阿伊莎表現搶眼,她多次追殺星爵等人組成的“銀河護衛隊”都未能成功。

而近日在接受IGN網站采訪時,《銀河護衛隊2》導演詹姆斯·古恩也確認,“黃金女神”將會在《銀河護衛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中回歸。

“我真的計劃要讓伊麗莎白·德比齊回來,她是我合作過的最喜歡的演員之壹。”詹姆斯·古恩接著說:“在《銀河護衛隊2》中,我覺得扮演阿伊莎的伊麗莎白·德比齊,扮演螳螂的龐·克萊門捷夫,以及扮演電擊殺冒臉的克裏斯·蘇利文,是我合作過的、最喜歡的三位演員,他們的角色給影片帶來了很多幽默因素,我非常希望將這些角色帶到下壹部電影中。”

其實只要看過《銀河護衛隊2》的片尾彩蛋,就知道伊麗莎白·德比齊扮演的“黃金女神”有很大可能會在《銀河護衛隊3》中回歸,為了繼續追殺“銀河護衛隊”,她已經制造了壹種名為“亞當”的新生命形式,而這很可能就是漫威的超級英雄、後來加入銀河護衛隊的魔士亞當,因為魔士亞當就是壹個從人工繭裏出生的人造人。

另外在《銀河護衛隊2》的結尾,壹直照顧星爵、將星爵當做兒子看待的勇度,為了拯救星爵而獻出了生命,他也證明自己比星爵的生父、活行星伊戈更配得上成為星爵的父親。

近日詹姆斯·古恩透露,自己本來並不喜歡這個結尾:“我很長時間都不喜歡這個結尾,這不應該是電影結尾的方式。不過到了最後,我明白了這應該是電影真正的走向,我意識到我們在這種電影中,需要壹種真正的賭註。”

詹姆斯·古恩表示,很多漫威粉絲可能不喜歡失去勇度這樣的結局,但這個結局對於電影本身非常重要:“這是讓整個故事結束的最佳方式,這個故事是關於壹個父親對兒子的愛,對兒子最終的愛,他對兒子愛的如此之深,以致於可以犧牲自己,這就是勇度所做的事情,他才是星爵100%的父親!”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