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馬布裏、吳尊、高以翔[微博]、高雲翔[微博]、鄭秀研等主演的電影《我是馬布裏》上映,排片僅有3%,目前票房僅160萬。出品方海潤影業董事長劉燕銘在朋友圈發文表示感慨和失落,他壹方面認可《戰狼2》《建軍大業》等片的質量,另壹方面也為《我是馬布裏》爭取排片:“我們也應該同樣為國產電影爭得榮譽的馬布裏之類的靈魂電影感慨與祝福,為他們爭取應有的票房空間。”該片導演楊子[微博]則表示,他看到劉燕銘的壹席話後,“讓我哭的像個孩子。”雖然排片並不理想,但劉燕銘還是鼓勵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稱他們永遠是電影的驕傲。

  講述籃球明星馬布裏故事的電影《我是馬布裏》今日上映,在《戰狼2》《三生三世十裏桃花》《建軍大業》等片的強勢沖擊下,該片僅獲得3%的排片,昨天夜裏,出品方海潤影業董事長劉燕銘心中無限感慨,他在朋友圈為《我是馬布裏》呼籲排片——

“今天確實是個難忘的日子,公司的同事告訴我,海潤的電影《我是馬布裏》排片下來了,3%。兩年了,無數人之心血電影,迎來如此殘酷數據,頓時心中無限感慨。這個數字對全國觀眾來講可能無人關心,但對這個電影的投資人來講是無法言喻的失落。每逢此時,我總會想起小時候爸爸告訴我的壹句話:人生的路很漫長,妳會遇到很多的十字路口,但任何時候妳都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我父親離世多年,雖然時時提醒我,可是我們面臨的市場是如此殘酷,有時真的很無奈。但我依然告誡自己今後依然堅持自己,相信未來,堅信中國電影將迎來最好的時代。大局來看,我們壹定為《戰狼》、《建軍大業》等壹批為國產電影票房做出傑出貢獻的作品振臂高呼,但我們也應該同樣為國產電影爭得榮譽的馬布裏之類的靈魂電影感慨與祝福,為他們爭取應有的票房空間。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我是馬布裏》所有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及為此電影搖旗吶喊的親朋好友們,票房也許讓妳們失望了,但我們熱愛電影、做好中國電影的永恒之心不改,我們終會等來春天!

  親愛的黃建新監制、楊子導演、韓肯制片人、馬布裏、何冰、吳尊、高以翔、錦榮、王陽明、高雲翔、王慶祥、鄭秀研及所有的演職人員,妳們永遠是這部電影的驕傲。”

  隨後該片導演楊子也在朋友圈截圖發出劉燕銘的這席話,並表示:“這是我老板剛剛寫的壹番話,讓我哭的像個孩子。在這個離上映日期還有不到半小時的時候,他用這樣壹篇肺腑之言,為我們前路未蔔的最後壹段征程壯行,他用自己的氣度、胸懷和擔當,給年輕隊伍擋風遮雨。我們沒有被責罵,我們沒有被貶損,我們做的不理想,卻依然被感謝。老板,這部電影,從沒人相信,到今天站到這裏,我們已經贏了。但是,真的對不起,真的想給您贏的再漂亮些……”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