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黑鳥》將在2018年被改編WOWOW日劇,高良健吾在劇中飾演身負巨額債務還劈腿多名女子的男主,城田優飾演“女主”,壹位高個子“金發女”。

  劇集原作者伊阪幸太郎2008年憑借《金色夢鄉》獲得日本第五屆書店大獎,第21屆山本周五郎獎,除了《金色夢鄉》,他的作品《死神的精度》、《重力小醜》等都被改編過電影作品,而這部《再見黑鳥》是第壹部改編日劇的作品,講述欠了巨額債務的主人公與神秘組織派來監視他的“金發女”之間的故事。

 高良健吾飾演的主人公星野壹彥和所有看上他的女性交往,不知不覺間竟然劈腿五個人,簡而言之就是渣男壹個,但是又讓人恨不起來。高良健吾說:“以前沒有演過這種角色,壹詞壹句都要忠實於臺詞,很期待。劇情展開非常迅速,請大家看劇時務必用心抓住重要的瞬間。”

  城田優飾演的繭美是壹位極具沖擊性,非常與眾不同的女主,身高三米,體重兩百公斤,體型簡直不輸給職業摔跤手,但外表卻是金發混血美女,他的任務是監視星野壹彥,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常識、煩惱、優雅和性感等都與他無關,言行破壞力十足。城田優說:“希望觀眾能認同我飾演的這個女主角。每壹集故事都很有趣,敬請大家期待。”

  原作者伊阪幸太郎說:“我很喜歡森義隆導演的作品,他此次邀請的編劇也是最理解我作品的,很期待這部日劇。”制作人武田吉孝說:“原著小說六章制作了六集日劇,今年剛滿三十歲的高良健吾能突出人物的特點,又不失清純感。城田優我看過他的舞臺劇宣傳材料,他是最適合繭美的演員。作為劇集制作人,我感謝城田優的存在。”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