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動》被授予最佳故事片,鄧超憑《烈日灼心》獲影帝,《我不是潘金蓮》三獎成最大贏家,範冰冰斬獲首座金雞影後,馮小剛時隔十年二度摘得金雞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誕生了於和偉與王千源的雙黃蛋。文章以《陸垚知馬俐》奪導演處女作獎。

  當天範冰冰成為“人生大贏家”,在生日這壹天,她不僅被男友李晨驚喜求婚,還奪得了人生首座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座。當李晨上臺擁抱影後範冰冰時,“範爺”瞬間變成“小女人”:“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

  範冰冰李晨成焦點 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奪三獎

  時鐘剛剛撥到9月16日,李晨成功向範冰冰求婚的喜訊就傳遍了各大社交網絡,而這壹天不僅是範冰冰的生日,還是她參與金雞獎最佳女主角角逐的開獎日。

  盡管範冰冰本人因航班延誤錯過了典禮的紅毯,但人們很快就發現,李晨出現在了範冰冰的身後,並和她手牽手進入內場。在拿下人生首座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座後,範冰冰感言:“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

  除了最佳女主角,《我不是潘金蓮》還拿下了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兩項大獎。馮小剛在臺上表達了對金雞獎的情懷:“我第壹次得金雞獎最佳導演是十年前的《集結號》,我1997年開始拍賀歲片,2007年的《集結號》是創作上的壹個轉變,到了2017年我又得了最佳導演,感謝金雞獎對我這十年的認可。感謝我們的作家@劉震雲 寫了《我不是潘金蓮》這麽好的小說,感謝冰冰,感謝我們的男演員。我會堅持拍現實主義的電影,最後打個廣告,國慶檔我有壹部電影《芳華》,希望大家去電影院看。”

  鄧超再憑《烈日灼心》封影帝 文章斬獲導演處女作獎

  在奪得前年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項後,鄧超憑借《烈日灼心》裏的辛小豐壹角拿到第二座影帝獎座,這也是他的第壹座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座。

  “表演是特別特別特別美妙的事情,它折磨妳妳不知道自己是誰。”鄧超用頗有深意的句子來迎接了這個獎項,他說喜歡自己所有的角色,“他們在不同的房間,這輩子妳可以隨時去哪個房間。”

  活潑幽默的鄧超談起即將新婚的李晨與範冰冰,把他們分別比喻為牛魔王和鐵扇公主,談到家庭地位,鄧超說“大黑牛”李晨未來的走向壹定是“妻管嚴”。

  當天,文章在導演處女作之爭中,擊敗大熱選手曾國祥,他自己也很意外。現場他感謝了家人和劇組成員,並在後臺采訪中說:“遇到好導演,我就當演員;遇到好演員,我就當導演。”退場的時候,文章還獲得了大家鼓掌大呼“加油”。

  本屆金雞獎最佳男配角開出雙黃蛋,王千源與於和偉共享殊榮,王千源表示這是自己第壹次得金雞獎,是“很好的開頭”,同時也向臺下的《解救吾先生》導演丁晟致意,希望這個榮譽能讓他滿意。於和偉直言“我以為我歷經滄桑不會再這麽激動了”,試圖冷靜壹番後,他感謝馮小剛、範冰冰以及《潘金蓮》劇組所有男演員,“他們個個是戲精,創造了極佳的氛圍”。

  第三十壹屆中國電影金雞獎評委會完全獲獎名單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