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徐閣攜手張丹峰[微博]、李乃文等主演的熱血青春勵誌劇《特勤精英》,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作為第壹部全景式展現我消防官兵生活的電視劇,《特勤精英》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業內專家和觀眾的好評。為了演繹出消防員深入火場的淡定和英勇,劇中徐閣認真演好每壹場火場戲,還曾在拍攝中缺氧斷片15秒,清醒後繼續堅持把戲演完,展現出演員的專業素養。

  《特勤精英》火場戲份多 徐閣賣力穿行

  據徐閣透露,《特勤精英》中的火場戲份都是實拍。比如他飾演的飛豹突擊隊指導員周山沖進火場解救戰友的壹幕,自己不僅要沖入火場,而且,頭頂還懸著壹根掛滿油布的巨形鐵梁。正式拍攝時,不僅徐閣前後左右都是火勢洶洶,連鐵梁上的油布也被點燃了。“那場戲要求我剛跑進去火場,鐵梁就恰好掉下來。我記得當時跑了三四遍,拍完看回放,自己都嚇了壹大跳,原來是這麽驚悚。”

 徐閣感慨《特勤精英》是自己2008年入行以來拍的最辛苦的壹部戲。不僅因為拍攝時重慶酷暑難擋,還因為實拍時劇組真的會“放火”。盡管,這些火場救援的戲份都是在特效師和消防專家的專業指導下完成的,但拍攝時置身其中,那感覺和想象中完全不壹樣。濃煙比熱還難讓人忍受,而且演員們還經常被不知名的東西嚇到。“比如,大家正在很認真地演戲,爭分奪秒,突然間,可能旁邊美工剩下的噴塗料罐子或者玻璃什麽的就爆炸了,把大家嚇壹跳。”

  徐閣展現專業素養 斷片15秒接著演

  《特勤精英》中,徐閣認真演繹每壹場戲,甚至壹度在暈倒火場。某日,劇組要拍攝壹場周山在倉庫火場救戰友的戲。道具在拍攝現場放了很多木頭配合特效,火勢兇猛,濃煙滾滾。沒想到,徐閣演著演著突然就暈倒了。“我就記得導演沒喊停,所以回過神我就接著演。這場戲結束後,我問乃文哥,我是不是暈了3秒。他說不止,至少有15秒,還說我當時突然就跪在地上沒反應了,但清醒之後又繼續演。後來我分析應該是因為缺氧。因為那天倉庫裏的溫度本來就比外邊高,然後現場又放了很多道具不停在燒火。”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