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道,漫威新片《黑豹》反派Killmonger的飾演者邁克爾·B·喬丹近日表示,他出演該片參考了兩個角色:希斯·萊傑版小醜和邁克爾·法斯賓德的年輕萬磁王:“作為演員妳會去看表演,妳會看萊傑的表演,比如《黑暗騎士》中,他會讓妳‘哇’。我想試壹點那樣的東西。妳想要法斯賓德的萬磁王。我就是在這些角色中尋找自己的位置,努力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算我最終做不到那樣的水平。”

  喬丹還透露,他為出演這個反派,心態曾真的“到了壹個黑暗的境地“:我沒法說完為了達到那個心態,我經歷了什麽,那些事我想自己留著就好。但我能說,事後我壹度無法走出來。”幸好,他和飾演“黑豹”T‘Challa的查德威克·博斯曼在片場還是“享受了很多樂趣”,並稱:“查德威克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全片中我們有很多身體接觸和動作戲,對我們自身真的是壹種挑戰,也讓我們更深地進入角色。”

  喬丹此前也在采訪中將他和T‘Challa的關系形容為“X教授和萬磁王”,Killmonger也想要黑豹的王位,兩人對於如何治理瓦坎達有不同的看法,“代表與黑豹意見不同的聲音”。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