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與不被人理解是成長中的常態,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青春期的陣痛在有的人心中結痂脫落成為疤痕,而有的人卻用它寫成了詩句、譜出了歌曲,又或者拍成了激勵更多人的電影。

  導演斯蒂芬·卓博斯基就是後者,從賓夕法尼亞州到新澤西州,他從不被人理解的孩子,成為了世俗意義上的成功者,是寫作和電影改變了他,“我知道壹部好的電影在對的時候出現,對壹個孩子意味著什麽”,他曾拍出《壁花少年》,如今又將暢銷小說《奇跡男孩》搬上大銀幕,請來雅各布·特瑞布雷、茱莉亞·羅伯茨、歐文·威爾遜主演,並將它帶到中國,給更多人撫慰。

斯蒂芬·卓博斯基、雅各布·特瑞布雷、陶虹斯蒂芬·卓博斯基、雅各布·特瑞布雷、陶虹
  偏愛青少年題材

  “我也是個有點孤單、不被人理解的孩子”

  新浪娛樂:為什麽選擇把小說《奇跡男孩》改編成電影?

  斯蒂芬·卓博斯基:當我兒子出生的時候,有人給了我這本書。我現在有兩個孩子,女兒五歲了,兒子兩歲。我開始思考他們即將進入的世界,我覺得這個故事對他們是有益的,於是我就抓住了這個機會。

  新浪娛樂:片中兩個孩子之間有壹些看不見的“戰爭”,妳們家也有嗎?

  斯蒂芬·卓博斯基:哦哦是的,當然了,通常是跟玩具有關的。我兒子通常會說“給我玩具”,我女兒就會說“那是我的玩具”,當然,是友善的語氣,其實他們都知道爸爸媽媽對他們的愛是壹樣的。

《奇跡男孩》中的姐姐Via Pullman《奇跡男孩》中的姐姐Via Pullman
  新浪娛樂:您之前的作品也多為青少年成長題材,這次《奇跡男孩》也是關於成長的,為什麽偏愛這壹類型?

  斯蒂芬·卓博斯基:其實我或多或少也是個有點孤單、不被人理解的孩子,那些電影裏的故事改編了我,給我了希望,它們激勵我去實現夢想,我知道壹部好的電影在對的時候出現,對壹個孩子意味著什麽。《奇跡男孩》在北美首映的時候,有個面部異常的小女孩走到我的面前,她說她11歲了,《奇跡男孩》成為了她最愛的電影。每當我想起這個因為壹部電影而被改變終生的小女孩的時候,我不知道還有什麽獎比這個更珍貴。

  新浪娛樂:在您的作品中,有成長中被忽視的難過,失敗者的觸底反彈,邊緣人融入集體的故事,這與您在成長過程中的經歷有關嗎?

  斯蒂芬·卓博斯基:我確實在這方面有些經歷,我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我不知道匹茲堡在中國相當於哪個城市,匹茲堡的人們大都是艱辛工作的藍領族,而我就是壹個在那裏的小城鎮長大的敏感而詩意的孩子,所以我很清楚那種仿佛被放逐的感覺,但是我要說,我曾有點迷戀這種人生的不確定,當妳真正成熟以後,那種不確定就再也不會在妳心中搖擺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