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儀偉編劇並執導的懸疑動作喜劇《我說的都是真的》將於3月30日上映。影片由小沈陽領銜主演,陳意涵特別
出演,吳越、連凱、羅海瓊、李易祥、燒餅和劉儀偉主演。今日片方發布了壹版“破口大笑”海報,海報效果誇張
突出。日前在北京的首映上導演劉儀偉攜主創、主演團隊集體亮相,現場氣氛相當活躍,觀影過後影迷紛紛表示被
環環相扣的人物情節打動。

小沈陽陳意涵臉上掛彩 隱喻劇情跌宕起伏

“破口大笑”版海報重點突出了喜劇效果,誇張十足的人物表情搭配大頭照的設計元素,格外吸睛。海報下方警察
持槍、犯罪團夥追趕的畫面使故事緊張升級。海報中還能捕捉到影片劇情的蛛絲馬跡:主演小沈陽張嘴大笑,被揍
成大煙熏的熊貓眼;“女神”陳意涵額頭上雖然貼著壹塊彩色創可貼,臉上卻眉開眼笑;導演劉儀偉開懷大笑的表
情抓人眼球,頭上也不幸掛彩,臉上的眼鏡也靠膠帶黏住,岌岌可危,三人臉上雖然鼻青臉腫卻仍喜笑顏開,暗指
了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裏劇情的曲折離奇和劇中人物妙趣橫生的奇遇。

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講述了壹個陰差陽錯的烏龍喜劇:愛好吹牛皮的中年廢柴夏至(小沈陽 飾)瞎編了壹樁驚
天綁架案,卻誤打誤撞說中事實,招來了犯罪團夥瘋狂追殺,連他暗戀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陳意涵 飾)都被卷
入其中,從而引發了壹系列啼笑皆非的荒誕趣事。

北京首映歡笑連連 影迷大贊“高級喜劇”

日前,片方在北京舉行了壹場主題為“話險為夷,皆大歡喜”的盛大首映,導演劉儀偉攜小沈陽、陳意涵及眾主創
、主演團隊驚喜亮相。幾位主創爆料了不少拍攝趣事,遊戲互動環節還互相“打臉”,並放開包袱秀出眾多搞怪“
表情包”,氣氛壹片歡樂。觀影結束後大家紛紛表達自己這部電影的喜愛,壹致認為《我說的都是真的》邏輯清晰
、節奏連貫、笑料百出,有影迷表示“電影不是壹味的堆砌段子,而是認真制造了許多笑點”、“提前看完電影拯
救了自己的不開心”,還有影迷點贊稱其為“高級喜劇”。

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由劉儀偉編劇並執導、小沈陽領銜主演、陳意涵特別出演,即將在3月30日全國上映,主
攻愚人節檔期。愚人節不吹牛,我說的都是真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