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玩家》中可愛的11歲電玩小天才修(本人姓周,遊戲中修Shoto是日本忍者,但他初次亮相時有用中文說“謝謝”),飾演者是現在14歲的華裔男孩趙家正(Phillip Zhao)。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和壹些美媒報道:趙家正的父母親趙亮、吳昆懿是中國人,在上世紀90年代移民到美國,他本人從小和姐姐就讀馬裏蘭中華聖經教會中文學校,去年升學,就讀伍頓中學,能說流利的中英文。

  趙家正之前沒演過戲,他壹家人都跟影視業沒啥關系,是爸爸在微信上看到了壹則中文選角廣告(“我覺得我爸太沈迷微信了,有點擔心”趙家正如是說),為該片征集中英文都流利的10-13歲男孩,就讓語言沒問題,而且性格開朗活潑、喜歡電子遊戲的兒子去試試。

  競爭者有幾百人,最終趙家正通過兩輪選拔,拿下角色,導演斯皮爾伯格說因為“看出他很享受演戲”。他被通知拿到角色時正在廚房吃中餐,爸爸宣布:妳被選中了!小朋友第壹反應是:“我能拿多少片酬?”因為想到好萊塢,他的第壹想法是大明星和很多很多錢,“這是我想要的”。

  到了片場起初他有點被嚇到,畢竟是第壹次演電影,不過斯皮爾伯格很和藹,讓他不要叫自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先生”,叫他steven就好。

  片中他拍得最興奮的壹處是最終大戰,該片是每個人也動作捕捉出演自己的遊戲角色。“壹般動作捕捉的遊戲世界的戲份都是在白房間裏,妳就汗津津地裹在動作捕捉服裏,而那場大戰真的像片中場景壹樣,搭了壹座山!”

  因為年紀小,片中很多彩蛋和梗他都不懂,於是每天他都會提前看壹些接下來要拍的劇情裏致敬的原作。比如??《閃靈》,《閃靈》原片比《頭號玩家》裏表現得更嚇人壹些,小朋友看了預告就嚇得不行,表示“我還是看看劇情簡介就好”。


  雖然該片主要卡司年紀相差不小,但年紀最小的趙家正說大家還是經常壹起玩,關系很好。他跟同樣是亞裔的森崎溫(片中修的好哥們兒大東)常壹起玩足球遊戲FIFA,“他經常贏我啦”。不過他也會吐槽森崎溫太沈迷於另壹個足球遊戲《實況足球》,還會在仍在學英文的森崎溫聽不太懂某個英文問題的時候小小揶俞下他——聽工作人員解釋問題後懂了的森崎:“哦~”壹開始就懂了的趙家正也:“哦~”讓對方壹臉“妳皮壹下很開心厚”。27歲和14歲也相處愉快。

  小朋友未來想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雷神3》可能是我去年看過的最好的電影,最近我沈迷於《黑豹》的原聲帶。”他還特別指明想參演《復仇者聯盟》電影,因為“這是MCU最大的系列”。聽他誇《雷神3》時,宣傳在壹邊提醒:“華納(《頭號玩家》片方)擁有的是DC。”趙家正同學:“我是說,我愛DC!”

  他的壹些采訪問答:

  ·如果是妳玩綠洲這樣的遊戲,會給自己創造什麽虛擬化身?

  嗯,我覺得我已經夠英俊了,出於保險起見就不畫蛇添足了。

  ·如果妳來決定,妳想在《頭號玩家》中加入什麽彩蛋?

  NBA 2K和《瘋狂橄欖球》,這都是我愛看和玩的遊戲。

  ·對自己未來的電影事業的展望

  現在大概是頂峰了,接下來只會走下坡路……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熱門電影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