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明星金材昱於1983年4月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他是模特、演員、還身兼樂隊的主唱。是韓國首爾藝術大學的畢業生。

金材昱憑借驅魔牧師崔允因顏值高狂吸30歲熟女粉絲,獲得了觀眾們的壹致好評:關於角色、魅力、的現場心態,讓我們來看看他自己的想法!

隨著OCN原創作品《客:The Guest》在壹致的贊譽中結束,在其中扮演神父的金材昱再次引起了人們的註意,因為優秀的演技廣受好評。從之前的《Voice》到今天的《客:The Guest》,他從來不怕挑戰配角,但他總能表現出與主角相媲美的張力,其中最值得觀眾回味的原因就是他的魅力,最令人著迷的就是當金材昱詮釋這個角色時,散發出來的那種又性感又難以形容的頹廢。  

有趣的是,兇手毛泰久顯然是壹個極端的亡命之徒。但是這壹次金材昱扮演的崔允是壹個又強大又善良的人。為什麽兩個反差極大的人物能夠全部散發出強大的魅力?在最近的壹次采訪中,金材昱回應了觀眾眼中兩個角色的“性感”:“我很高興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我的表演,我的意思是我適合扮演這些角色?”他笑著說:“即使是牧師不應該出現的品質也非常受歡迎。我真的很感激。”

“事實上,當我解讀這個場景時,我並不認為”當我來到這裏時它應該是性感的。“”金材昱說:“作為崔允,壹舉壹動都應該瞄準上帝,所以看起來非常性感、非常孤獨、非常討厭,雖然有表演元素在裏面,但我認為最大的問題是如何拼接片段和把它如何呈現出來。“壹起工作的導演和照明工程師與金材昱對人物崔允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對於這件事,金材昱也謙虛地說:“教堂裏有很多場景要拍,即使我們沒有任何特殊的表現人物,光是他們的拍攝和整個空間,讓崔允這個人物顯得更加生動,我很感激這壹點。“

充滿想象力的自由結局結束後,很多觀眾熱情地討論了《客:The Guest》會不會拍攝續集,而金材昱也直截了當地說:“有人說第二季會不會繼續拍就已經代表了這部電視劇的成功,我覺得非常滿意。在韓國連續幾個季節拍攝的電視劇數量不多。我同意《客:The Guest》拍第二季。“他說:“如果我確定我想拍攝,我也會積極考慮表演。”金材昱都說了自己想要拍第二季,電視臺和粉絲應該知道該怎麽辦了吧?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