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再創世紀》看片會在北京舉行。郭晉安[微博]、周麗泣[微博]、林文龍、周柏豪[微博]、王振、余芝慧等眾主創悉數到場,與媒體們暢談臺前幕後的創作故事。郭晉安稱自己劇中角色神似《延喜攻略》魏瓔珞:“擋我者領盒飯。”周柏豪坦言自己最喜歡耍帥:“我就站這裏,不用多說話就很帥了。”

  作為1999年TVB時裝商戰電視劇《創世紀》的續篇,《再創世紀》延續前部的同時,以香港回歸後的時代為背景,將情感、職場的奮鬥故事融入近十年來的社會熱議事件中。

  郭晉安此次在劇中飾演壹位工作能力極強,卻也極度自私、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多面人物。而郭晉安則稱自己劇中的這個角色,與《延喜攻略》的女主魏瓔珞最相像,“我在《再創世紀》中是很有目的的人,做人也很有目標。”他還用壹句話概括了自己的人設“擋我者領盒飯。”

  林文龍此次與鐘嘉欣[微博]二度飾演情侶,他表示兩人現在已經開始有CP粉絲了,“我們倆第壹次見面的時候,鐘嘉欣很害羞,我們都不怎麽說話的,但是後來慢慢地熟悉起來,我們已經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了。她任何事情都跟我講,所以我特別了解她現在的家庭。”

  周柏豪在劇中飾演天才發明家程凱,談起角色,周柏豪則表示跟自己本人相差很大:“《再創世紀》中我是壹個很大的天才,但現實中我不是。但也相似的地方,就是很喜歡耍帥,站這裏不用多說話就很帥了。”

  除此以外,劇中的取景地香港深水埗也是周柏豪本人成長的地方。他也坦言道:“我從小到大都在那裏成長,平時愛好的東西都在那條街上,所以對於這個角色也比別人多壹份特別的情感。”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