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華裔女導演閻羽茜確認她執導的DC超級英雄新片《猛禽小隊》分級將是R級。

  閻羽茜是第壹個執導超級英雄大片的亞裔女導演(之後中國導演趙婷也拿下了漫威新片《永恒族》),她在中美娛樂峰會上談到該片,除透露分級,也談到:是如何爭取到這部好萊塢大制作的導演之位?閻羽茜表示:“我做了功課。”

  她說:“我不會說拿到這份工作很容易,但它的過程相對來說是無痛苦而直接的。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這個劇本,覺得這是我真正能拍的東西,感覺非常像我自己的心聲。我無法放下劇本,它有很多黑色幽默——我的很多作品都是這樣,劇本裏還有壹些女權的主題,很強烈並引發共鳴。

  所以我加入了——不能說帶著自信加入,但至少有壹種感覺:我屬於這其中。不知何故,在時機和運氣方面,這個機會也向我敞開了懷抱,我壹定會好好利用它。”


  她表示自己沒有向大電影公司提想法的經驗,所以提pitch的時候做了很充分的準備,並特地制作了特輯視頻(sizzle reel)來闡述自己的想法,不像壹般的sizzle reel那樣混剪了很多別的電影的素材(“我覺得那樣毫無重點”),而是“創作了我自己的版本的sizzle reel,主題上和基調上傳達出了在我的電影中能看到的東西”。

  被問到《猛禽小隊》是否有東方元素,閻羽茜表示“是也不是”,她透露《猛禽小隊》的基調和自己以前電影很相似,並且有壹個亞裔角色(此前已曝出是Cassandra Cain),編劇Christina Hodson有壹半中國血統,她融入了壹些進去。

  該片已定的主要選角:瑪格特·羅比回歸飾演小醜女,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冰血暴》《科洛弗道10號》)飾演女獵手,朱尼·斯莫利特-貝爾(《地下鐵路》)飾演黑金絲雀,羅茜·佩雷茲(《法律與秩序》《完美音調2》)飾演警探芮妮·蒙托亞。預計明年早期開拍,北美2020年2月7日上映。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