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簡蔓書、夏於喬、丁春誠、梁正群等九位演員合作跨年暖心短片,演員也都各自取下認為最適合該短片的名字,邀請粉絲票選。簡蔓書發想的片名是《逐光晚餐》,她婚後在事業及家庭上努力平衡,她近期拍攝新戲《靈異街11號》、排練舞臺劇《花吃花》以及宣傳電影《愛上卡夫卡》,該如何分配時間?她說:“不管怎麽忙,我壹定會留時間給我和老公獨處,出去看個電影或逛逛夜市都好。”

  夏於喬剛殺青趙德胤執導新片《灼人秘密》,拍攝時壓力很大,刻意孤立自己,兩個月不跟任何人聯絡,殺青後放松了壹下卻又開始想念拍戲,她與林書宇導演穩定交往中,另壹半總給予她滿滿支持,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甜蜜表示:“穩定的戀情,給自己很大的能量面對拍戲的各種角色。”她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倒數之後的幸福,因此取名《在倒數開始之前》。

  丁春誠發想的片名是《愛,你想說什麼》,曹晏豪則是《灰黃》,光聽這名字比較難了解,曹晏豪解釋說:“灰色的顏料調不成黃色,但灰色的時光,卻能變成黃色。”最近正忙著電影的排練的他,這次演出的角色跟自己很貼近,壹位咖啡廳裏的廚師,默默地觀察身邊人的需要並適時提供幫助,戲外,他也曾經營過咖啡廳,對這個職業壹點都不陌生。


  梁正群起的片名是《妳說,我說》,他揶俞自己說:“我就是個不說話的人,常常會內傷,希望借著這部短片,讓大家都能分享彼此的生活。”李京恬想到的片名是《321我愛妳》,她回想起,拍攝這部短片時自己正在巴黎出外景,結束回上海的隔天巴黎就發生暴動,讓她心有餘悸,因此她取下這個片名,希望大家愛要快說出口。

  江沂辰笑說:“我的片名很簡單啦,就是《新年快樂》”劉修甫取的片名是《最想說的話》,他在片中只有二句臺詞,希望大家能把想說的話與溫暖帶給聆聽的人。年紀最小的林子璿,因為從小生長在美國,今年暑假回臺灣參與了張榮吉導演的電影《下半場》,開啟演員之路,他想的片名是《跨年前的命運》。

  由承興影業制作,金鐘導演範揚仲執導的跨年短片將於12月24日起至12月31日在新浪微博同步上線,陪大家從今年聖誕到明年,在動蕩不安的2018歲末陪大家壹起溫暖倒數。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