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周傑倫近日確認加盟好萊塢電影《極限特工4》,將同範·迪塞爾壹同合作,周傑倫本人也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文放話,要戒掉珍珠奶茶,積極健身。
在21日發出的正式新聞稿中,周傑倫表示:“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多次和導演DJ見面,毋庸置疑,DJ是壹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我很期待能夠與DJ和範·迪塞爾合作,將這部電影帶給全球的觀眾。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部令人興奮的電影。”消息公布後,周傑倫也在個人社交平臺用英文寫道,“是時候戒掉珍珠奶茶,再度回到健身房了!這部電影壹定會非常精彩,謝謝”。他不僅艾特了影片導演,還在文末打上tag:“wifeactswiththerock(妻子與巨石強森演戲)”“husbandactswithvindiesel(丈夫與範·迪塞爾演戲)”,大秀和妻子昆淩的恩愛。
對於周傑倫揚言要戒掉珍珠奶茶,粉絲紛紛回應,“我胖倫都要戒奶茶了,我也要戒!”“無論如何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熱門電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