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藝人曹永廉[微博](阿廉)參與演出的無線劇《大帥哥》於本周五(11日)播出大結局,劇情愈來愈緊湊,而劇中飾演大帥哥張衛健[微博](Dicky)身邊的軍師的阿廉,表示跟Dicky相識多年,但合作拍劇還是首次,自言經常在對方身上偷師:“他的腦筋轉得很快,真的沒有什麽藝人像他那麽厲害,他幫自己整理對白之余,還幫對手壹起整理,和他拍劇有好多東西可以學。他很疼演員,每日都會買壹大箱香蕉同零食慰勞大家,如果要數他的缺點,就只有是太認真。”

  暫停和老蕭合作

  阿廉近年經常跟好兄弟蕭正楠[微博](老蕭)合作拍劇及綜藝節目,兩人不時互懟,之前更得到“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阿廉指自己並非主動之人,全因對方主動出擊才造就這段友情:“他每日都會傳短訊給我,問我今日做什麽呀,他把我當哥哥那樣,我又把他當弟弟。我們也會吵架,但吵完又會願意同和對方說對不起,印象最深刻的那次是拍《公公出埠》讓他和黃浩然懟到發火,忍唔住對鏡頭爆粗。”不過,他坦言有感兩人難有火花,故要暫停合作:“拍劇沒關系,但綜藝要停壹停來儲備壹下笑料,怕觀眾會看膩了。”

  自認嚴父易發火

  阿廉在演戲上公認是好演員,但作為父親,他自認並非好爸爸:“我對住小朋友是嚴父,對他們不是很有耐性,好容易發火。”阿廉的小朋友偶爾也會出鏡,但他怕影響小朋友學業,不想他們太多曝光,問到會否想子女繼承父業?他直言:“之前有和兒子拍過視頻,覺得他不是很適合做這行,只是小朋友而不是童星,我希望他先讀完書,將來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