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發布正式預告,劇情描述兩年前壹場“戲院槍殺事件”發生後,所串連出事件之中加害者、受害者、辯護者及報導者等,不同立場關系者視角的故事。賈靜雯意外痛失愛子,因為這巨大的傷痛,不知該如何面對內心的傷口,家庭關系瀕臨崩解,表示:“宋喬安失去孩子之後,開始封閉自己、埋首於工作療傷,對周遭人也十分冷漠,這跟我真實個性反差比較大,我是壹個比較樂於關懷分享的人,所以壹開始接到劇本花了壹段時間去調適,最常窩在家裏廁所的浴缸裏看劇本對臺詞,因為那個密閉空間是屬於我自己的,讓我能夠快速的切換進入到把自己變得比較封閉的狀態。”

  預告中另壹個亮點則是由吳慷仁所飾演的法扶律師,吳慷仁表示,這個角色的重點不是演律師,而是要理解這個律師所做的事情。預告中吳慷仁因為替殺人犯辯護而慘遭民眾潑糞抗議,卻也只是笑笑帶過,“其實這壹部戲我沒有太想要形塑壹個很特別的人,因為這個角色所做的事情已經夠特別的了,我試著去理解,如何去幫助那些在我們眼中十惡不赦的人。”

  在預告的最後,出現了壹個聲音讓觀眾爭相討論:“到底什麽是好人?什麽是壞人?有標準答案嗎!”導演林君陽說:“《與惡》的故事裏有好幾個家,每個家都有壹群人,每個人有自己的喜悅、心酸和必須面對的問題,和現實中的我們壹樣。”《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於3月24日起播出。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