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熱播劇《都挺好》將迎來大結局。與觀眾對蘇家三父子罵聲高漲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楊祐寧[微博]扮演的“石天冬”帥氣又溫暖,被總結為“壹地雞毛中的壹抹陽光”,是全劇唯壹沒被罵上熱搜的男人。而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采訪時,楊祐寧對於《都挺好》大結局的思考也依舊令人窩心——從預告片中可以預判,大團圓收尾不可避免,很多觀眾替明玉最終自我消化了委屈感到不忍、不值。

  楊祐寧卻說,“現在的觀眾都被養成‘大仇壹定要報’的思維,但《都挺好》裏最棒的壹點,就是我們在講原生家庭的現狀,就像編劇三毛老師說的,原生家庭欠妳的,我們必須自己找回來。所以《都挺好》這部劇,要講的並不是要報仇或是蘇明玉有很多的委屈,她必須要得到壹個什麽補償。而是人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庭裏面,唯有愛能修補壹切。”

  暖男石天冬上線緩和觀眾情緒

  《都挺好》自開播以來,蘇家矛盾不斷,每個人物都在這種原生家庭的影響下扭曲變形。相比於極其不舒服的蘇家內部關系,楊祐寧飾演的石天冬上線後,如同冬天的壹縷陽光,不僅溫暖了蘇明玉的內心,客觀上也緩和了觀眾的情緒。

  不過,石天冬的種種也被觀眾評價為過於“聖母”。談到對這個角色的認識,楊祐寧壹上來也順著網友開玩笑說:“他就是’聖母’啊。”而後正色道,“很多的觀眾朋友都覺得石天冬是壹個暖男,但其實暖男並不只是單純地對別人好、照顧別人。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沒有石天冬那麽細心,但我也是壹個喜歡生活的人,吃什麽用什麽,我都會去註意……”

  他承認,石天冬這個角色的確有壹定功能性,而且是導演故意的設定,就是希望在比較現實的劇中,能夠有壹抹陽光,使得觀眾能夠稍微喘息壹下。

  擅長烹飪愛生活自稱沒耐心追劇

  擅長烹飪熱愛生活,外形健康又清爽,石天冬的人物設定與楊祐寧的形象如出壹轍。高中學習過烹飪的他,不用額外特訓便能順利詮釋出餐館老板的人設。

  至於作為壹名臺灣偶像劇出道的演員,如何融入到這種現實題材劇中?楊祐寧坦言的確在拍攝《都挺好》之前做過壹些功課,希望自己不要給觀眾出戲的感覺。

  “其實我自己很少看劇,因為需要有很強的耐心去追劇,我的極限是看13集左右的單元劇。所以我在演戲時,盡量去觀察姚晨[微博]、郭京飛[微博]和倪大紅[微博]幾位老師的表演狀態,希望可以跟他們在表演上更契合,合作上也能夠更加默契。”

  被網友特殊照顧和郭京飛壹見如故

  和以演技著稱的倪大紅對戲,楊祐寧剛開始很緊張,隨著表演的深入才逐漸釋懷,不過他和郭京飛堪稱壹見如故,楊祐寧透露,兩人合作的第壹場戲就是“蘇明成誤會石天冬是綁匪”,兩個人就現場即興發揮,改了很多劇本的設定,“兩個演員壹直在互相創作時,那種感覺是很愉快的。”

  作為劇中唯壹沒有被“罵”上熱搜的角色,楊祐寧對於網友的“特殊關照”有另壹番解讀。“我個人覺得如果角色被‘罵’、引發討論,其實是壹種變相的誇獎,表示演員真的演得很好。”他透露,主演們對於觀眾和網友們的評價也都能健康、正面地理解和消化,彼此常常會分享網絡上大家罵蘇家男人的壹些東西,覺得挺好笑,也挺有創意。不過,楊祐寧話鋒壹轉又露出調皮本色,“在現實生活中,千萬別讓我碰到蘇明成,不然我會要他壹條腿。但是我愛郭京飛……”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