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電影《壹吻定情》在這個周末給大家帶來濃濃的暖意。同時,電影超出預期的口碑也讓不少觀眾直呼“驚喜”,笑言掉進了“真香蜜罐”,更有影評人給予高度評價,“不愧是同壹個導演,這就是另壹部《我的少女時代》”。

在滿滿暖意之外,也不乏戳淚的酸澀插曲,對喜歡的人不問付出、不計代價的執著的愛,既勵誌又感人。今日,電影曝光林允跑哭的正片片段,片中林允飾演的湘琴決心放手,不再做那個傻傻愛著的笨蛋。這段撕心裂肺的長鏡頭,看哭了不少觀眾,被觀眾壹致評為“最戳淚”畫面。

看過電影後,有觀眾借著《壹吻定情》的評論來分享自己的故事,“有朋友推薦我去看《壹吻定情》,說‘講的就是的妳的故事’。是啊潘同學,幾乎我的整個高中時代都是妳,為了多看妳壹樣,掐準每壹分每壹秒,就像笨笨的湘琴壹樣,目光全部追隨妳。”還有觀眾感慨,“我也曾在愛情裏這樣患得患失,像湘琴壹樣大哭,可是我沒有她勇敢。如果,當初自己再堅持壹下就好了……”

雖然有酸澀,但觀眾坦言收獲最多的還是“愛的力量”,原湘琴和江直樹的故事,正是證明了“真心永遠都會贏”。有觀眾表示,“這部電影很適合那些‘女追男’快要追不下去的女生,妳要相信,妳的真心他總會感覺得到,願每個人都有愛的勇氣。”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