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女星橋本環奈首次主演日劇,在明年2月18日開播的AbemaTV日劇《壹頁之戀》中飾演喜歡畫畫的主人公水明莉,與板垣瑞生、濱田龍臣、古川雄輝飾演的三個個性完全不同的男生演繹終極單相思愛情故事。

  為發掘年輕人才能,AbemaTV舉辦了“NEXT CREATOR‘S COMPETITION2017”的活動,向年輕人募集原創劇本,尋找讓年輕女性瘋狂的愛情故事,《壹頁之戀》的劇本就是活動中獲得大獎的作品。

  主人公明莉17歲的冬天和家人壹起旅行時,在宇木島認識了森田郁巳,兩人約定在四年壹度的流星雨下再會,四年後,明莉和為夢想努力的好友小橋奈津菜壹起過著平凡的大學生活,卻仍沒有忘記初戀郁巳,而對她表示好感的還有青梅竹馬的乾大和與很受女性歡迎的星野有利,明莉要在在三個男生中做出最終選擇。其中森田郁巳由板垣瑞生飾演,乾大和由濱田龍臣飾演,古川雄輝飾演星野有利,好友小橋由大野絲飾演。

  首次主演日劇的橋本環奈說:“這是我二十歲之前最後壹部日劇作品,水瀨明莉是壹個很喜歡畫畫,個性溫柔,很純正的女生,多少年她壹直對島上的初戀郁巳單相思,我覺得很感人,很多內容會引起10代、20代女性的共鳴,希望能傳達給大家那種心靈純凈、通透的感覺,相信這部劇會讓大家心動。”


  板垣瑞生說:“這個故事就像在講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讓我想起對戀愛煩惱缺少勇氣,雖然夢與現實有差距卻還在努力的壹些人,希望大家關註。”大野絲說:“看劇本的時候,橋本環奈飾演的明莉的戀愛,出場人物的感情糾葛讓我很有共鳴,我飾演的小橋是劇團成員,為朋友著想,為了賺錢做很多事,過去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非常期待。”

  濱田龍臣說:“這次我在劇中飾演大河,非常開心,看了劇本覺得這個人物很可愛,有治愈力,希望有更多人關註這部《壹頁之戀》。”古川雄輝說:“過去我都演比較年輕的角色,和前輩們壹起拍戲,這次合作的演員我是最年長的,不能輸給橋本環奈、板垣瑞生這些年輕演員,要努力演出星野的魅力和性感。也很期待再次與大野絲合作,我會全力以赴,和大家壹起努力拍壹部最棒的愛情劇。”該劇除了在AbemaTV播出,還將於2月22日起在KBC九州朝日放送播出。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