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韓國SBS電視臺新聞調查節目《我想知道真相》昨天在官方SNS宣布將對圍繞BIGBANG成員勝利和Burning Sun夜店的壹系列事件展開調查。

  《我想知道真相》的官方SNS昨晚發布通告,向2018年4月20日和21日,同年7月6日和7日到過Burning Sun夜店的人征集Burning Sun夜店相關事件的線索。《我想知道真相》在夜店打人事件剛剛發生時就曾在SNS征集線索,呼籲了解Burning Sun夜店性犯罪,涉毒犯罪內幕的人或是受害者向節目組提供線索,本月3日,《我想知道真相》節目組又壹次在SNS上發文,呼籲了解Burning Sun夜店與警方內幕交易的人向節目組爆料。

  《我想知道真相》節目在此前的征集線索通告中還以B夜店代指Burning Sun夜店,而在昨天發布的線索征集通告中,節目組直接說出Burning Sun夜店,表現出了要對Burning Sun夜店壹系列事件調查到底的決心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