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微博]、袁偉豪、蔡思貝[微博]、楊明[微博]及許紹雄[微博]等昨天為無線劇集《鐵探》宣傳,期間公布首集錄得7天跨平臺總收視29.5點,更成為2018年至今黃金時段劇集首集收視冠軍。惠英紅曾揚言有33點收視,會在鬧市頭套絲襪扮安全套拍照“快閃”,現在有望達成,但她將到北京試造型,也會守諾在當地拍照給大家看,她更號召劇中壹眾男演員行“股惑”。

  壹眾演員開香檳慶祝外,大玩遊戲,幾位鐵探單手做掌上壓,女演員則身貼身夾爆氣球,多位奸角齊展示奸樣。

  十年沒拍劇的惠英紅聞得劇集有好收視表示心情激動,之前曾揚言有33點收視,會在鬧市頭套絲襪扮安全套拍照“快閃”,她指進入第二周收視應該會更高,但她今天要為新劇到北京試造型,她會留意收視報捷,她即守諾在當地“快閃”拍照給大家看。不過惠英紅指劇集真有33點收視,會號召劇中壹眾男演員行“股惑”,她帶笑說:“有嫩股、有老股、也有穩當股,我就負責點評,看哪只股夠韌力!”

  袁偉豪也很開心收視點數比《BB來了》稍勝,蔡思貝則開心整出劇和演員均有正面響應,即使自己只出了兩集戲,同樣獲得正面評價:“其中有個留言令我好感動,對方說之前罵我很對不起,努力是有人會看到的,這番話我好感動,我不知對方是誰,但會是種動力令自己要做得更好!”是否能為過去平反了?蔡思貝說:‘“未必說到要平反,我會向自己目標去做,就是每個劇都希望進步!”

  袁偉豪坦言因負評不舒服


  問袁偉豪又是否需要平反,因日前他與粉絲合照,卻被粉絲負評指他拍照後隨即變臉,他則回應粉絲與他素不相識,不該批評其人格。袁偉豪回應說:“要講的也講了,平時我不工作也很低調,當天情況其實也不太記得清楚,應是拍完合照,我好快收起了笑容,可能當天太累,加上環境開始混亂,拍完就離開,但對方不認識我,而且之前都有不認識我的人去斷定我的人格,其實這也沒大不了!”他指這事情最後是該粉絲聽到他的回復,昨天私信他留言說已明白他的出發點,並請他繼續努力給予支持。袁偉豪坦言自己的EQ也時有高低,心情不好的時候見到負評的確內心很不舒服:“有人會說我不懂演戲,在《鐵探》中最不喜歡我,但我都是為工作,爸爸去世第三天我已經開工,如果這壹撮人不喜歡我大可以不看,我工作最重要有家人和觀眾支持,我仍然會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另提到惠英紅建議壹眾猛男“露股”慶祝好收視,袁偉豪帶笑指自己是香港先生出身,當年所穿的泳褲也很小,所以沒所謂,在旁的蔡思貝笑稱買本袁偉豪的寫真集就什麽都有得看,袁偉豪即說:“各出奇招啦,enjoy大家,生活不容易,可以全面壹點!”蔡思貝則支持惠英紅,會壹起套絲襪玩“快閃”。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